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日本“最美公主”迎20岁生日 盼沉稳男友

时间:2014-12-30 12:5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日本最美公主迎20岁生日 盼沉稳男友(图)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29日,日本东京,日本皇室秋筱宫文仁亲王和文仁亲王妃纪子的次女佳子公主于当天迎来20岁生日。图为身着礼服的佳子公主在拜见完明仁天皇和皇后后,面带微笑离开皇宫。

  (信莲)据日本新闻网12月29日报道,日本天皇的小孙女佳子公主29日迎来了20岁生日。她近日在宫邸里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期望的男友是一个沉稳的男人。

  佳子公主在今年从多数皇室成员就读的学习院大学退学,将于明年4月进入国际基督教大学学习。她表示,希望在新的学校里努力学习,度过充实的每一天。

  这位公主是天皇的小儿子秋筱宫的小女儿,她被认为是皇室年轻一代中最漂亮可爱的一位。在生日到来之前,佳子召开了首个记者见面会,当被问及“喜欢什么样的男朋友”时,佳子回答说:“我希望他是一位沉稳的男人。”

相关阅读
  • “Order”回来了?英国新议长沉稳老到“控场强”
  • 有男友了?凤姐晒与外国帅哥自拍 一脸幸福
  • 墨尔本越裔男友捅死华裔女子后自杀
  • 韩女大学生为了解入伍前男友消息 入侵军方网站
  • 美警证实中国女留学生邵童系他杀 其男友或为嫌犯
  • 24岁女子咬掉男友睾丸并吞下 因其拒行房事
  • 英男子为变“芭比男友”整容21次 几乎陷于瘫痪
  • 女子帮男友骗上亿出国被甩 藏印尼12年成华语老师

    • 上一篇:乌克兰计划放弃不结盟政策 欲六年内加入北约
      下一篇:小布什弟弟参选总统声势涨 商界背景将成提名关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