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南芙蓉街:人流量达到饱和时启动单循环游览模式

时间:2015-01-04 11:5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齐鲁网济南1月4日讯 从现在起到春节期间,是全年人员流动最为密集时期。连日来,山东各地公安、消防、安监等多部门联动,对人员密集区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安全生产不留死角,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广播《山东新闻》报道,考虑到上海踩踏事故是两股人流朝相反的方向挤到一起造成的惨剧,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分局制定了紧急处置预案,在人流量达到饱和的状态下,芙蓉街就会立刻启动单循环游览模式。

  济南市泉城路派出所副所长郑希鹏告诉记者:“芙蓉街的南口是只进不出,出口是在芙蓉巷那个口,以及北面的省府前街那个口。因为这个我们是有机动性的,如果往北涌动的人流量多的话我们把这设为进口,出的人员多的话我们就设为出口。”

  郑所长介绍说这样做,能保证人群朝一个方向流转,防止人流对冲。另外,芙蓉街南口还设立了临时指挥部,保安、办事处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30名警力每天还会分散到芙蓉街每个角落,确保一旦发生险情,及时赶到现场。

  郑希鹏表示:“我们属地派出所联合办事处和管委会对芙蓉街进行了一个大面积的整顿,包括它的消防、占道经营,可以保障咱的各个消防通道的畅通。”

延伸阅读:防拥挤踩踏 济南芙蓉街内实行单循环南口只出不准进上海外滩踩踏事件仍有29人住院 所有伤员姓名已查明踩踏事故亲历者:周围人一个个倒下 我却无能为力防拥挤踩踏 济南芙蓉街内实行单循环南口只出不准进17岁男孩在上海踩踏事件中遇难 已买好过年回家车票
    

相关阅读
  • 再见火车票!山东又有9个高铁站启动刷身份证乘车
  • 山东启动危化品、非煤矿山、工贸领域“三到位”异地执法检查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山东集中宣讲活动启动
  • 聊城启动首轮15个单位巡查 市属开发区全覆盖
  •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启动恶劣天气预案 目前发车正常
  • 农村淘宝年货节6日在青州启动 煎饼土鸡蛋均能网购
  • 国内首家跨港通跨境保税国际商品直营中心在淄博启动
  • 威海启动空气质量优化行动 计划2018年达国二标准

    • 上一篇:山西中南部铁路在莱芜设两个站 运煤成本每吨省80元
      下一篇:原枣庄薛城财政局局长申请减刑 济南中院直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