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朴槿惠:保持耐心与朝鲜进行对话 做好统一准备

时间:2015-01-23 03: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EDAILY网站1月23日消息,韩国总统朴槿惠22日用英文为在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韩国之夜”活动录制了视频。朴槿惠在视频中表示,韩方将保持耐心与朝鲜进行对话与合作,按部就班地为统一做好准备。

  朴槿惠说,通过加强民间层面的交流以及国际社会的密切合作,朝鲜半岛统一时代并不是遥远的理想,而是可以实现的现实。希望朝韩尽快完成国家统一,将半岛的矛盾与敌对转换成为东北亚的和平与增长,为世界和平作出贡献。

  朴槿惠还介绍说,韩国推行的“朝鲜半岛信任进程”和“亚欧倡议”都是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而进行的。“统一的朝鲜半岛将获得新的增长力量,不仅为东北亚,也将为整个亚欧和世界经济带来新活力”。

  作者:刘航波

相关阅读
  • 美CDC要求各地做好迎接新冠肺炎疫情做准备
  • 韩女星公开道歉:老公酒驾撞人 是我没做好贤内助
  • 戈尔巴乔夫:德国统一是我的杰作 苏联解体的锅
  • 俄副外长:俄支持叙利亚库尔德人与叙政府对话
  • 日本与沙特举行首次安全对话 确认合作打击IS
  • 休谟与哈耶克穿越时空的对话
  • 韩政府:韩朝对话不受朝美关系影响 将继续推进
  • 欧盟未就对俄新制裁达成一致 统一阵线难度加大

    • 上一篇:日本政府回复索要赎金邮件 尝试与极端组织接触
      下一篇:外媒:美菲要中国停止南海“填海造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