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菏泽:车辆刮擦上演惊魂一幕 公交司机被拖200米晕厥

时间:2015-01-30 03: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公交车司机与出租车理论

公交车司机与出租车司机发生争执。

躺在床上的出租车司机

出租车司机称,事发后自己就当场晕厥。

  齐鲁网1月29日讯 26日晚上7点,在菏泽市人民路华瑞大酒店前的十字路口处,一辆公交与一辆出租“狭路相逢了”.公交车司机郭师傅说,这次的相逢,可以说是他一辈子挥不去的噩梦。

  公交车司机郭东亚说,晚上6点56分,他开最后一班公交车返回停车场。当公交车沿人民路行驶到华瑞大酒店前的十字路口时,与一辆出租车发生刮蹭,出租车司机随即将车斜停在公交车前面 。

  市公交公司12路公交司机郭东亚对记者描述当时的情景:“我想着下车看看吧,我停下车一下车,出租车从后边过来了,一下子斜在我的公交车前方,在车里面就开始张嘴骂我,我的公交车过不去了,于是我就走到出租车前边。”

  就在郭东亚走到出租车前面时,惊悚的一幕发生了。出租车司机突然发动汽车,将郭东亚顶在引擎盖上,行驶4、5米后,一个急刹车让郭东亚从引擎盖上摔了下来。

  “直接我整个身子在他的车前封盖上,我一直用手抓着,已经拖的我好久好久,到时我也吓坏了。”惊魂未定的郭东亚立刻爬起来,当他刚拉开出租车门想要与这名的哥再度理论时,出租车竟再次启动了。看到出租车司机还要跑,郭东亚立刻抓住了出租车上的座椅。

  “当时看监控也看不见我,我已经掉下去了,然后还能站起来,还有意识,然后开他的车门抓住他了,抓住他了他骂着开着车又跑了。”就这样,郭东亚被这辆出租车沿着人民路一路向北拖行。在这个过程中,他的右腿与地面剧烈摩擦。剧烈的疼痛加上体力不支,郭东亚从出租车内滚落到机动车道上,而出租车则沿着人民路向北逃离。

  郭东亚如今正躺在病床上,而他能出现在医院的病床上,还是多亏了好心的路人:“当时躺在马路上已经昏了,趴那不动了,这是路上的好心人给我报的警。”

  郭东亚说,当时出租车上拉着一名男乘客,他希望通过媒体能够找到这位乘客,以协助警方找到肇事的出租车司机。

  目前,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区大队也已经对这件事展开调查。

延伸阅读:德州:车辆刮擦俩司机大打出手 一车副驾惊现手枪济南车辆刮擦引纠纷 两车主互殴5分钟面部破相日照万平口景区交通压力大 车辆刮擦先放行后处理淄博怀孕7个月女子因车辆刮擦与人争执打架受伤 家门口车辆刮擦 日照男子心有不甘将人砍伤
山东广播电视台微信齐鲁网微信    

相关阅读
  • 菏泽警方帮助70多名农民工讨薪 追回23万余元工资
  • 烟台一女司机路口调头被撞蒙 不踩刹车反加速行驶
  • 青岛一公交司机与乘客对骂 双方险大打出手(图)
  • 实拍济南救助站是怎么工作的:街上遭流浪老人拖把打
  • 宁阳:村里欠账18年不还 8万元欠条拖垮村中首富
  • 平原司机遇酒鬼搭顺风车 拒载后被砸车玻璃反撞砸车人
  • 德州疯狂女司机上演“拉锯战” 拖行交警200米欲逃窜
  • 青岛一女子横穿马路被撞飞 肇事司机拖出伤者后逃逸

    • 上一篇:济南环保局开首张按日计罚罚单 裕兴化工被罚56万
      下一篇:济南趵突泉水位4天降13厘米 近期或继续小幅下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