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安倍周末就人质危机召集内阁会议 听取现场报告

时间:2015-01-31 12:0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当地时间2015年1月30日,日本东京,民众聚集在首相官邸前集会,点燃蜡烛手持标语牌,要求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释放遭绑架的日本人质。 视频:极端组织劫持日本人质事件始末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2015年1月30日,日本东京,民众聚集在首相官邸前集会,点燃蜡烛手持标语牌,要求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释放遭绑架的日本人质。 视频:极端组织劫持日本人质事件始末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31日是周末,但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依然决定在下午召集内阁会议,分析被“伊斯兰国”(IS)组织绑架的日本人质的问题。

  日本内阁官房副长官世耕弘成于当地时间上午11时进入首相官邸,安倍和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也将于下午抵达首相官邸。相关阁僚参加的这一次会议,将重点听取在约旦的日本政府现地指挥部的情况报告,并协调于约旦政府的关系。

  当地时间30日上午,安倍表示:“因目前事件还在进行中,暂不予回答。我们正在充分收集信息并进行分析,在要求以约旦政府为首的相关方面进行协助的同时,将尽全力解救后藤。”

  时至29日深夜,后藤在“伊斯兰国”胁迫下做出的声明中所指定的期限已过。目前认为,约旦政府与“伊斯兰国”方面的交涉还在持续进行中。

相关阅读
  • 日本首次出现国会议员秘书确诊
  • 金正恩主持会议 讨论抗疫举措
  • 特朗普称“无症状没做检测” 现场握手变撞肘
  • 美国5名国会议员接触确诊者后隔离 2人曾晤特朗普
  • 日本确诊414人 政府专家会议:处于疫情传播早期
  • 印政治集会变“追星现场”:错把领导人喊成女星名
  • 联合国会议以37比1通过这项宣言 美投唯一反对票
  • 金正恩观摩朝鲜试射超大型火箭炮 现场曝光

    • 上一篇:欧盟未就对俄新制裁达成一致 统一阵线难度加大
      下一篇:美媒:西方律师事务所在华经营艰难却不愿撤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