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乌民间武装:乌总统需下令停火 和谈方可继续

时间:2015-02-02 03: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资料图:当地时间1月21日,乌克兰士兵与顿涅茨克民间武装人员进行了激烈交火,乌克兰方面出动了包括装甲车和反坦克火箭等在内的重型武器。 视频:乌东部局势恶化 顿涅茨克、卢甘斯克实行紧急状态来源:央视综合  资料图:当地时间1月21日,乌克兰士兵与顿涅茨克民间武装人员进行了激烈交火,乌克兰方面出动了包括装甲车和反坦克火箭等在内的重型武器。 视频:乌东部局势恶化 顿涅茨克、卢甘斯克实行紧急状态来源:央视综合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俄媒1日报道,乌克兰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民间武装会谈全权代日前表发表联合声明称,乌克兰问题联络小组继续谈判的主要条件是乌军停止用重型武器炮击顿巴斯城镇和村庄。

  该声明指出,必须由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正式下达要求乌军和国民警卫队停火的命令来确认停火。这也是谈判继续的先决条件。

  1月起,乌克兰东部军事冲突加剧,民间武装和乌政府军发生激烈交火。

  1月31日乌克兰问题联络小组在明斯克再次举行会谈。参加会谈的有顿涅茨克地区全权代表普希林、卢甘斯克地区代表杰伊涅戈、基辅当局谈判代表、乌克兰前总统库奇马,以及欧安组织代表和俄罗斯驻乌克兰大使。

  但此次谈判没有签署最终文件并失败告终,随后基辅政府和民间武装相互指责称因谈判失败导致了冲突进一步升级。截止目前,持续数月的战事已经造成超5000人死亡。

相关阅读
  • 从武汉撤回的人竟遇袭 乌克兰应该学学硬核俄罗斯
  • 特朗普对乌施压细节曝光:刚通完电话就下令扣款
  • 欧盟:俄乌天然气过境协议“原则上”达成一致
  • 乌克兰议会决定将特殊地位法延长一年
  • 解决乌俄矛盾 “诺曼底模式”峰会再启
  •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
  • 曾指使律师赴乌克兰推进调查拜登父子?特朗普否认
  • 归还乌军舰时拆走马桶?俄媒放出舰上马桶特写画面

    • 上一篇:韩政府将新设政策调整协议会 加强部门协商功能
      下一篇:英少年为募捐剃平头 校方:“极端发型”罚隔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