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媒:美联储今年或加息无望 资金重回亚洲

时间:2015-02-06 03: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美国媒体5日报道,由于美国通胀率下降和美元升值,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猜测美联储今年加息无望,他们正在投资亚洲市场,低成本资金将继续大批涌入亚洲。

  之所以认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美联储)可能需要推迟加息,是因为美国通胀率下降和美元升值。这可能给回报率较高的新兴市场带来显著提振。投资者之前将资金撤出亚洲市场,因为担心美国国债等低风险美国证券的收益率上升将削弱新兴市场投资工具的吸引力。

  投资者开始转变投资方向后,亚洲市场从中获益。周三(4日),基准MSCI亚洲(除日本)指数上涨2.4%,而MSCI新兴市场指数仅上涨1%。

  总之亚洲市场受到了青睐。投资者称,这是因为在欧洲和拉美部分地区面临政治难题之际,亚洲政府能提供更强的稳定性。此外一系列亚洲国家央行也已经采取了前瞻性措施,通过放松货币政策提振经济(此举一般会使本币贬值)。

  亚洲债市还能提供丰厚的收益。例如,在印尼近期的国债拍卖中,海外投资者需求激增,导致5年期国债收益率较年初下降了近1个百分点。

  与其他新兴市场的货币相比,亚洲货币波动没有那么剧烈。

  不过,许多分析师、甚至是美联储的观点则恰恰相反。美联储1月份曾暗示今年将加息。

  但用于押注央行政策的联邦基金期货走势周三(4日)表明,投资者和交易员们认为美联储直至今年很晚时候、或者明年才会加息的可能性正在上升。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 Group)的数据表明,总体来说交易员们认为今年7月份加息的可能性为31%,而明年1月份加息的可能性为86%。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人都相信这一点。一些投资者称,随着美国经济复苏,美联储除了遵守当初制定的时间表外别无选择。

相关阅读
  • 英外交部“首席捕鼠官”重回岗位 此前压力大休假
  • 英网红在亚洲猎艳惹众怒 韩发通缉令丹麦将其逮捕
  • 被美国一次次冷落后 这些亚洲国家终于“醒悟”了
  • 新防长:中国的领导角色对亚洲安全稳定举足轻重
  • 研究称墨西哥政府为暴力事件耗费高额资金
  • 日本自民党高官26日将访华 并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 安理会要求切断“伊斯兰国”等极端组织资金来源
  • 联合国拟切断IS资金来源 决议案下周或顺利通过

    • 上一篇:欧盟部分解除针对穆加贝旅行禁令 有效期1年
      下一篇:日要求修改美教科书慰安妇内容 美历史学家谴责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