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安理会要求切断“伊斯兰国”等极端组织资金来源

时间:2015-02-13 03: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国际在线消息:联合国安理会12日通过决议,要求各国采取行动,切断“伊斯兰国”、“支持阵线”等极端组织从非法石油贸易、走私文物、绑架索取赎金和捐款等获得的资金来源。

  安理会本月轮值主席、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主持了当天的安理会会议。决议说,安理会谴责与“伊斯兰国”、“支持阵线”等极端组织直接或间接从事石油等物资交易的行为,而从事此类交易者可能被列入制裁名单。安理会重申,各国应立即冻结本国领土上与极端组织有关联者的资金和资产。

  决议说,安理会对“伊斯兰国”、“支持阵线”等极端组织从伊拉克和叙利亚抢劫和走私文物以获取收入表示关切,要求各国禁止买卖从伊拉克和叙利亚非法流出的文物等,并促请联合国有关机构和国际刑警组织等采取行动。

  安理会谴责极端组织绑架和劫持人质,要求各国在不支付赎金或作出政治让步的情况下谋求人质安全获释。安理会重申各国应在人质遭绑架期间展开密切合作。

  安理会要求各国确保国民不向这些极端组织捐款,并敦促各国防止这些极端组织使用国际金融体系。

相关阅读
  • 世卫组织:至少有22073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
  • 世卫组织:新冠肺炎病亡率估计比流感高10倍
  • 世卫组织表示可借鉴方舱医院方式
  • 世卫组织: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61518例
  • 世卫组织称任何国家都不能自暴自弃
  • 昨夜,世卫组织还是说出了这个结果…
  • 世卫组织:中国境外新冠肺炎确诊共计32778例
  • 世卫组织:中国境外确诊病例超2万

    • 上一篇:约旦再空袭IS但战机数量有限 密集打击恐难维持
      下一篇:FBI局长:美国社会存在“无意识”种族偏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