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安倍内阁成员公布个人财产:平均身家75万美元

时间:2015-02-08 14:0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及阁僚共19人6日公开个人资产。包括家庭成员资产在内,副首相兼财政大臣麻生太郎最“富有”,资产达4.9127亿日元(约合418.3万美元)。除麻生外,复兴大臣竹下亘和首相安倍也跻身“亿元俱乐部”,身家分别为4.5772亿日元(389.8万美元)和1.0528亿日元(89.7万美元)。

  共同社报道,日本内阁阁僚就任时需公布所持资产,因此安倍和上届内阁留任的6名阁僚时隔一年再次公开了财产。其中,麻生的资产增加最为明显,增幅达1989万日元(16.9万美元)。相比之下,由于房产价值出现变动,安倍的资产减少了265万日元(2.2万美元)。

  纵观安倍内阁,阁僚的个人平均资产为8782万日元(74.8万美元)。

  【理财有不同】

  从资产构成来看,安倍内阁中有人“钟情”置产,有人“情定”存款。

  麻生持有的东京都涩谷区住宅及其老家福冈县饭冢市等地的房产占了总资产的大部分。现年74岁的麻生出生于政经世家,曾祖父麻生太吉是贵族院议员,父亲麻生太贺吉是自民党众议员。麻生家族是日本关西地区财力雄厚的大家族之一。

  而对个人资产排名第二的竹下来说,妻子的财产占到家庭总资产的约80%,其中定期存款高达2.45亿日元(208.6万美元)。

  安倍的个人资产排在第三位,主要由在山口县下关市等地价值7903万日元(67.3万美元)的房产以及价值2625万日元(22.4万美元)的金融资产组成。按共同社的说法,考虑到安倍以及阁僚等13人及其家属持有的股票没有计入总资产,因此他们的实际资产总额应该在公开数额之上。

  “新人”方面,新入阁的防卫大臣中谷元及其配偶等家属的总资产为3330万日元(28.4万美元)。而就性别而言,4名女性阁僚中,法务大臣上川阳子资产最多,为4275万日元(36.4万美元)。女性活跃大臣有村治子“最穷”,资产在所有阁僚中垫底,仅为125万日元(1.06万美元)。(闫洁)(新华社特稿)

  安倍内阁晒资产 副首相麻生“最富”

  日本民主党致力缩小贫富差距 针对“安倍经济学”

相关阅读
  •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175万 美国确诊、死亡病例均最多
  • 750万人只有一台呼吸机?这里的医疗设备严重短缺
  • 韩国新增24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7755例
  •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975例 31人死亡
  • 阿桑奇引渡美国案开审 律师:若罪成最高175年监禁
  • 1775倍 东京奥运圣火传递起点核辐射严重超标
  • 美国“看病难”:平均每次损失43美元 等待时间长
  • 美总统一年收1.5万件礼物 价值超375美元归政府

    • 上一篇:印度将公务员清理出高尔夫俱乐部
      下一篇:日本阻止本国一名摄影记者赴叙 勒令其上交护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