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特朗普连任有望?超60%民众称其上任后生活更好

时间:2020-02-14 12:37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盖洛普(Gallup)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给正谋求连任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带去一个好消息。调查显示,有超过60%的美国人认为,他们现在的生活状况比三年前特朗普上任之初要好,另外,62%的人认为经济改善有总统的功劳。

  据报道,在调查中,有61%的人表示其生活状况有所提高,有36%的人表示并没有,而3%的人表示自己和三年前差不多。

  另外,62%的人表示,特朗普应该因改善经济而获得赞誉,其中37%的人说他应该被记上“一大笔功劳”,而25%的人说他能得到“一定程度的功劳”。19%的人说总统不应该获得太多赞誉,而18%的人说他不应该得到任何称赞。

当地时间2月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东厅就弹劾案“无罪”裁决发表讲话。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当地时间2月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东厅就弹劾案“无罪”裁决发表讲话。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悉,在过去的三十年中,没有哪位在任总统能够在类似的调查中获得如此高的比例。2012年时,有45%的受访美国人认为他们的生活比三年前要好。在2004年、1996年和1992年,这一数字为50%。

  而将调查结果按党派划分后,89%的共和党人和60%的独立人士说,他们的生活状况更好,但只有29%的民主党人认为情况也是如此。

  对于在总统大选中投票给谁取决于哪些议题的问题,29%的美国人表示经济是最重要的问题,紧随其后的的是医疗健保(26%)、移民(14%)、枪支政策(13%)、教育(10%)和打击恐怖主义(5%)。

  然而,报道称,尽管这样的数字对于希望特朗普再次当选的人来说是鼓舞人心的,但真实情况也不一定如民调所反映的这样。

  1992年,有61%的人表示,他们的生活水平至少与1989年初前总统老布什上任时要旗鼓相当,但是老布什仍然没有连任成功,他输给了前总统比尔·克林顿。

  盖洛普的这项调查于1月16日至29日进行,误差幅度为正负4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祝加贝

相关阅读
  • 特朗普呼吁美国人勿囤积食品和其他生活用品
  • 意大利民众深夜排队抢购生活必需品
  • 德媒: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上任背后有黑幕
  • 欧盟首位女主席冯德莱恩上任 誓言让欧洲成为冠军
  • 澳大利亚测试军用机器狗 专家称其有道德风险
  • “临时总统”上任后 玻利维亚立刻承认瓜伊多政府
  • 特朗普上任至今发推1.1万条 有2000条在赞扬自己
  •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将走马上任 能否提振欧洲经济

    • 上一篇:重组内阁 英国首相约翰逊踢走“异见者”
      下一篇:菲终止美菲《访问部队协议》 特朗普:美国省钱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