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外媒:法国夫妇被控偷盗271幅毕加索画案开审

时间:2015-02-11 03: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图为被控偷盗271幅毕加索画的法国达尼尔(左)和比尔·勒·格涅克10日出庭时情景。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11日报道称,法国一名退休人士和妻子10日出庭供证,为他们持有271个毕加索画作提供辩护。

  英国《电报》报道,毕加索后裔六人指控比尔和达尼尔·勒·格涅克在熟知画像是“非法”获取后,在他们法国南部家中隐藏总值约5000万英镑画像37年。

  勒·格涅克(75岁)称画作是毕加索和第二任妻子亲自给他的。40多年前,勒·格涅克曾给这对夫妇的家进行打扫。

  勒·格涅克2010年接受访问时说:“毕加索常会邀请我进屋内吃点心喝咖啡。有一天晚上,我下班之前,夫人就给了我一个小包裹说,‘这是给你的’。”

  这些画作于1900年至1932年间创作。它们包括毕加索对第一个妻子的画像,以及总值约4000万欧元的立体派画九幅,以及一些水彩画。

  勒·格涅克说:“我回家后打开来看,看到的都是描绘,我对这完全不太熟悉。但如果夫人给我的是成品,我就知道它们的价值了。”

  辩方律师表示,这些画作来自画家本身在巴黎的画室。他不可能有能力从画室偷走画作,因为它有两名保安人员看守。

相关阅读
  • 阿桑奇引渡美国案开审 律师:若罪成最高175年监禁
  • 毕加索孙女将私下出售祖父遗作 拍卖市场失望
  • “奥巴马医改”将被拉回法庭重审:明年春开审
  • 中国留加学生林俊遇害案陪审员甄选完毕 将开审
  • 印尼法院开审总统大选纠纷案 不取消副总统资格
  • 加华裔移民集体诉讼被驳 若上诉或需两年才开审
  • 在美中国留学生被控强奸案开审 受害人证词矛盾
  • 拉登女婿涉恐怖主义案开审 或面临终身监禁

    • 上一篇:外媒:汇丰助客户逃税在一些国家引发政治风暴
      下一篇:遭IS囚禁美国人质死亡 曾致信家人称“不会放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