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FBI局长:美国社会存在“无意识”种族偏见

时间:2015-02-13 03: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资料图:詹姆斯·科米资料图:詹姆斯·科米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日前在美国乔治城大学发表讲话。在讲话中,他否认美国执法部门中存在种族主义,但他承认,美国社会中存在“无意识的”种族偏见。

  詹姆斯·科米当天就“美国执法部门与不同种族人群间的关系”这一话题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到了美国弗格森黑人青年遭警察射杀、纽约黑人小贩遭警察“锁喉”致死,以及2014年年底纽约发生的杀警事件,并指出,美国少数裔族群和警察间的“裂痕”之深,已不容忽视。

  科米当天为美国警察辩护,否认美国执法部门中存在种族主义。但他指出,美国社会广泛存在一种“无意识的”种族偏见。

  在当天的讲话中,科米呼吁美国社会开诚布公的讨论警察与少数裔族群关系中存在的问题。

  “我们可以绕开这些问题,也可以选择开放坦诚的讨论我们现在的关系,”他说。

相关阅读
  • 英媒:对华人的种族歧视“令人震惊”
  • 荷兰政府:反对因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的种族歧视言行
  • 处于政治偏见争论中的BBC 要求员工藏好工作证
  • 美记者称中国菜吃完只记得盐味 被批暗含种族歧视
  • 星巴克咖啡关注政治话题 杯子印种族问题标语
  • 外媒:苹果新版表情疑涉种族歧视 惹怒中国用户
  • 外媒批安倍智囊美化种族隔离 让日本首相蒙羞
  • 日本自卫队找到失联直升机 机上3人已无意识

    • 上一篇:安理会要求切断“伊斯兰国”等极端组织资金来源
      下一篇:大马农长“抵制华商”论闹大 欲借马华平息风波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