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媒曝美海军代理部长辞职原因:去关岛花费25万美元

时间:2020-04-09 12:37来源:环球网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海军代理部长莫德利7日辞职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日的报道曝出导致其辞职的原因称:莫德利近日的关岛之行,花费了美国国防部近25万美元的经费。

  CNN援引一名美国海军官员的话称,莫德利周一(6日)前往关岛,向“罗斯福”号航母船员发表讲话,并斥责他们的前任舰长克罗泽。该官员透露,这次关岛之行花费了24.3万美元。

  不过一天之后,也就是7日,莫德利就辞职了。

  24.3万美元花费怎么算的?CNN透露,莫德利当时乘坐一架由湾流(Gulfstream)喷气式公务机改装的C-37BVIP专机前往关岛。而该机每个飞行小时的成本费用为6946.19美元,关岛之行的飞行时间约为35小时,因此总共耗费了243151.65美元。

  当地时间7日晚,莫德利宣布辞职。他在辞职信中表示是“怀着沉重的心情提交辞呈”。此前一天,被曝光的录音显示,莫德利在“罗斯福”号航母上斥责克罗泽的行为“天真或愚蠢”,并指责他将求援信发送到指挥系统之外的行为是“背叛”。3月31日,克罗泽因航母暴发新冠疫情致信军方高层求救,但被莫德利火速解职。

  对于辱骂和解职克罗泽,莫德利起初回应称“坚持自己说的每一个字,包括脏话”,但最终迫于压力道歉。《华盛顿邮报》7日称,这位代理海军部长的一系列行为已经引发了巨大争议,让美国海军陷入又一场政治危机,一众民主党议员要求他立即辞职。与此同时,这场丑闻也凸显特朗普治下美国日益紧张的军政关系。

  美国海军的高层官员近年来调动频繁。去年11月,莫德利才接替因干涉海军司法判案而被解职的斯宾塞,代理海军部长职务。美媒称,虽然海军深陷腐败和舰船事故旋涡,但分析人士和一些议员认为,特朗普对五角大楼的介入恶化了海军的问题。一名美国退役上将透露,每当海军出现丑闻或指挥官发表与总统不一致言论时,白宫总伸手过来。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 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出院 英国的“至暗时刻”过去了吗
  • 纽约房地产大亨患新冠肺炎去世 系特朗普好友
  • 好友因新冠肺炎去世 特朗普曾感慨其病情:怎么会这样
  • 日本导演大林宣彦去世,曾表示还想再拍3000年电影
  • 老牌“邦女郎”布莱克曼去世,精通柔道曾制服过007
  • 疫情下纽约穷人挤满地铁去工作,“死就死吧”
  • 过去这一周,真的是改变世界的一周!
  • 彭斯:若我出现症状 会去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 上一篇:美国一监狱401人确诊
      下一篇:被批在疫情发布会上跑题 特朗普怒斥《华尔街日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