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纽约州长弟弟:轻松自愈误导人,我3天掉了12斤

时间:2020-04-07 12:37来源:观察者网 www.yunhepan.com

  (观察者网 讯)上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持人克里斯·科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而他因此经历了艰难的一周:3天减重近12斤,打颤到磕掉牙齿,还曾高烧不退出现幻觉。对此,这名“网红”主持人表示,认为新冠肺炎能轻松自愈的观点太误导人了。

  不过,最近科莫的状态已经好转。

  综合《纽约邮报》6日报道,科莫的妻子当天表示,尽管科莫依旧“十分无精打采”,但他的状态已经有所好转,在过去的三天内高烧已退,含氧量也维持在正常水平,而5日拍摄的X光显示,他的肺部已恢复正常。

科莫妻子发文 Instagram图科莫妻子发文 Instagram图

  但据科莫自己所说,自确诊以来,他度过了十分艰难的一周。上月31日,科莫表示自己已感染新冠病毒,自己之前曾与后来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人有过接触,并在那之后出现了发烧、寒颤和呼吸急促的症状。他自称“目前正在自家地下室里进行自我隔离”,并将在那里继续主持自己的节目。

  随后,科莫的症状愈发严重。1日,他在接受CNN连线时,袒露了患新冠肺炎的感受。“我从未经历过任何像这样的高烧,我的身体疼痛、颤抖,而我却对此无能为力。”同时,他还承认,由于颤抖的太厉害,磕掉自己一颗牙齿。

  科莫称,由于高烧不退,他甚至一度出现了幻觉,梦见了他死去的父亲。

  2日,他继续在连线节目中,强调新冠肺炎的严重性。“除非你足够幸运,不可思议、难以置信地幸运,有的人持续8天、10天、12天发着38度、39度的高烧,我只是想告诉你们患者受着什么样的苦。”

  “我不是想让你们感受到恐慌,我只是试图让大家冷静。我在三天里掉了13磅(约12斤),我是个大块头,一开始有208斤。我老婆现在给我做东西吃,所以我现在不是缺营养,我一直在吃吃喝喝,就是这个病让我不停流汗。”

  最后,他反驳了关于新冠肺炎“轻松熬过”的观点:“80%的人可以自愈,没错是这样。但若就此认为能轻轻松松熬过它,对它毫不在乎,真的是太误导人了。”

  科莫现年49岁,是CNN晚间节目“科莫黄金时间”的主持人。自美国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他曾多次连线哥哥、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在3月16日的节目中,安德鲁曾称克里斯是“妈妈第二喜欢的儿子”。而在30日的节目中,克里斯曾连问7次安德鲁“是否会竞选总统”,并得到后者的否认七连。

相关阅读
  • 德外长谴责“辱法”事件:“我们都在同一条船上”
  • 巴黎日记:在欧洲议会 十分钟我就把他们说服了
  • 被质疑“过于乐观” 特朗普:我是美国“啦啦队长”
  • “全球大萧条”会重来吗?我们怎么办?
  • 德国议员:美国抢我们口罩,简直是“当代海盗”
  • 关淑卿:别再批评中国了,我们自己就够手忙脚乱的了
  • 特朗普称没有人比我更懂韩国 结果下一秒就翻车了
  • 特朗普:论搞事情,你CNN和我比就是小巫见大巫

    • 上一篇:英国NHS医生:约翰逊或正使用“无创通气”支持呼吸
      下一篇:疫情时期,美国大学打破了哪些常规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