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菲律宾将中止中国技术人员在菲国家电网工作

时间:2015-02-26 11: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参考消息网2月26日报道 外媒称,菲律宾25日宣布,将中止中国技术人员在菲律宾国家电网内部的工作,法新社引述菲律宾能源部长佩蒂拉的话表示,马尼拉有关决定是出于“国家安全”的考虑。此前,菲律宾有批评认为,由于中国政府经营的公司占有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40%的股份,菲律宾电力行业已经感染了“国家安全病毒”。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站2月26日报道,菲律宾能源部长佩蒂拉表示,16名在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工作的中国技术人员将在今年7月之前被送回中国。菲律宾政府希望菲律宾的国家电网营运逐步由菲律宾人掌控。资料显示,中国国家电网公司也是持有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NGCP)股份的一个公司,占其40%的股份。

  报道说,在被问及这一决定是否出于国家安全的考虑时,佩蒂拉表示,“肯定有这方面的忧虑”。他同时表示,菲律宾政府认为,菲律宾专家具有足够的经验技术完成中国技术人员的工作。

  另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2月26日报道,佩蒂拉称,中国公司仍将保持在菲律宾国家电网中的股份,这就意味着董事会成员里还有两名中国人。

  近日,菲律宾参议员圣地亚哥不点名表示关注外国参股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圣地亚哥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说,菲律宾电力行业已经感染了“国家安全病毒”。

  法新社报道称,由于南海争端,菲律宾与中国的关系近几年趋于紧张。中国、马来西亚、文莱、菲律宾和越南等国都分别主张拥有南海部分或全部主权,争议近年持续升温,其中菲律宾与中国在这方面的摩擦尤为激烈。

相关阅读
  • 机构统计:美国成全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最多国家
  • 外媒:美国成为全球首个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超2000国家
  • 纽约一州确诊 超过所有国家
  • 欧洲国家悄悄在变了!
  • 疫情下纽约穷人挤满地铁去工作,“死就死吧”
  • 特朗普:“可能不得已”将英列为禁止赴美旅行国家
  • 世卫组织称任何国家都不能自暴自弃
  • 这些国家,单日新增已经超过中国

    • 上一篇:安倍战后70年谈话引关注 外媒:内容全由首相主导
      下一篇:日媒:中国打响战后70年宣传战 或继续牵制安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