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这些国家,单日新增已经超过中国

时间:2020-03-07 12:37来源:环球时报 www.yunhepan.com

  世界卫生组织6日报告,截至欧洲中部时间6日10时(北京时间6日17时)收到的各国报告数据,中国境外新冠肺炎病例数达到17481例。

  世卫组织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病例数比前一日增加2873例,达到98192例;死亡病例比前一日增加99例,为3380例。

  另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6日8时(北京时间6日21时),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达到100113例。

  伊朗:新增1234例 累计确诊4747例

  伊朗卫生部3月6日宣布,过去一天伊朗境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34例,累计4747例,新增死亡17例,累计124例。

  意大利:新增778例 累计确诊4636例

  根据当地时间3月6日18时意大利卫生部公布的最近数据,意大利现有新冠病毒患者3916例,死亡197例,治愈523例,累计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总人数为4636例,较3月5日18时新增778例,新增49例死亡病例。

  6日,意大利卫生部发布了一项由意大利国家卫生研究所对该国105例死亡病例做出的数据分析。结果显示,意大利新冠病毒感染者平均死亡年龄为81岁。其中,42.2%死亡病例年龄在80-89岁之间,32。%的死亡病例年龄在70-79岁之间,8.4%在60-69岁之间,2.8%在50-59岁之间,14.1%在90岁以上。

  韩国:新增确诊483例,累计确诊6767例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7日通报,截至7日零时,韩国较6日零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83例,累计确诊病例达6767例,韩国共出现44例死亡病例。

  德国:新增239例 累计确诊639例

  德国权威机构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6日15时,德国共确诊感染新冠肺炎639人,较前一天增加239人。尽管确诊人数增速持续高企,在疫情最严重的北威州,一场预计有超过5万观众到场的德甲赛事仍将于7日如期开赛。

  法国:新增190例 累计确诊613例

  当地时间3月6日19时30分,法国总理府和卫生部召开联合记者会,宣布法国新冠肺炎患者较昨日新增190例,累计确诊共613例,其中重症39例,死亡9例。

  目前法国本土13个行政大区和3个海外省受到疫情波及。法国总理菲利普宣布加强国内疫情最为严重的瓦兹省和上莱茵省的防疫措施,包括关闭中小学和幼儿园以及限制集会等。他同时表示,法国仍处在遏制病毒在境内扩散的“第二阶段”,“虽然疫情升级不可避免,但法国的卫生系统有能力应对”。

  西班牙:新增104例 累计确诊365例

  据西班牙卫生部6日13时公布的数据,西班牙较前日18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4例,累计确诊病例达365例,其中5人死亡,11人病情危重。

  马德里大区为目前西班牙疫情最为严重的地区,累计确诊病例达137例,该大区两所养老院本周也分别确诊多起新冠肺炎病例,其中2人死亡。

  综合:新华网、人民日报、中新网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