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北约多国军费将继续下降 预算达不到GDP2%

时间:2015-03-01 11: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原文配图原文配图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2月5日,北约各国国防部长在布鲁塞尔召开会议,回顾了(2014年9月)威尔士北约峰会的决议。在这次会议上,各成员国防长并没有透露与威尔士峰会相关的国防预算。

  2月25日,欧洲领导网站对会后发布的政务简报进行了分析。目前已经有14个北约成员国公布了2015年国防预算或确定了预算范围。这份分析报告没有将北约最大的军费支出国美国考虑在内,但分析对象仍具有多样性和代表性,可以从中看出北约其他国家国防预算的发展变化特点。

  报告分析表明,14个北约国家在2015财政年度的国防预算有以下特点:

  仅有一个国家(爱沙尼亚)的国防预算额达到了GDP的2%;

  只有六个国家(即拉脱维亚、立陶宛、挪威、波兰、荷兰和罗马尼亚)今年的国防预算将增加,但仍不能达到占国内生产总值(GDP)2%的目标。其中,波兰承诺,在2016年继续增加国防预算,以达到GDP的2%。

  有6个国家明确将在2015年减少国防预算,即英国、德国、加拿大、意大利、匈牙利和保加利亚。

  法国2015年国防预算与2014年持平。

  而根据2014年9月威尔士北约峰会的声明,“北约各成员国的国防预算应至少达到本国GDP的2%,并为此持续努力……那些国防部算达不到这一比例的成员国应该:

  停止削减国防预算;

  努力增加国防预算,并至少与实际GDP增长率保持同比增长;

  努力在十年之内使国防预算达到GDP的2%,并补充北约军事能力短板。(丁宏)

  作者:丁宏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阅读
  • 美政府2021财年预算大幅削减公共开支 被指责残忍
  • 把中国当对手 特朗普将公布2021年度预算案
  • 美国参院高票通过2020国防预算:组建太空军
  • 外媒:土耳其称中国导弹达不到要求 正与欧美洽谈
  • 美媒:奥巴马新预算大幅超额 恐与国会再起冲突
  • 美移改争议影响国安预算 2016大选安保或受影响
  • 日本敲定史上最大规模国防预算费 目标直指中国
  • 日领海警备预算2015年度增50% 继续完善海保配置

    • 上一篇:美国会通过临时拨款方案 国土安全部暂缓关门
      下一篇:参加边境演习? 美媒称俄军士兵被骗去乌参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