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会通过临时拨款方案 国土安全部暂缓关门

时间:2015-03-01 11: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据新华社电 美国国会两院2月27日分别通过了为期7天的国土安全部临时拨款法案,从而使得国土安全部在最后时刻暂时躲过了关门的窘境。

  美国众议院当天在距离国土安全部即将被迫部分关门还剩两小时之际,以357票赞成、60票反对,通过了这份由参议院提交的临时拨款法案。由于此前美国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明确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将签署临时拨款法案以阻止国土安全部被迫关门,国土安全部关门风波在本周末暂时告一段落。

  共和党控制的美国众议院1月14日通过一份为国土安全部提供拨款的法案,拨款总额高达400亿美元,但该法案明确拒绝为与奥巴马移民新政有关事项提供拨款。该法案在参议院受到民主党议员的强烈抵制,两党派就此事陷入僵持状态。

  奥巴马去年11月20日宣布的移民改革方案将使在美国居住5年以上、其子女是美国公民或永久合法居民的这部分非法移民免遭遣返。这一新政至少影响到400万在美非法移民的命运。

  共和党方面认为,新政宣布时机不成熟,表示强烈反对并对负责落实新政的国土安全部进行经济“制裁”。美国国会去年通过的新财年政府预算,仅批准国土安全部获得拨款运营至今年2月。

  国土安全部成立于“9·11”恐怖袭击后,负责美国国内安全及防止恐怖袭击事件,共有约23万名工作人员。如果被迫部分关门,其中的3万名员工将不得不暂时停职休假,剩余的20万员工因其岗位对国土安全极为重要,将继续工作。

相关阅读
  • 泰国购物中心枪案致25死63伤 枪手被安全部队击毙
  • 特朗普选定国土安全部新“掌门” “鹰派”疑虑
  • 特朗普任命查德-沃尔夫为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
  • 美国会内部斗争激烈 国土安全部2月底恐面临关门
  • 俄上校: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已建立赛博安全部队
  • IS武装分子被指对伊安全部队使用氯气使人中毒
  • 菲律宾反政府武装 或暂缓杀害德国人质
  • 伊拉克安全部队遭汽车炸弹袭击 致12名士兵死亡

    • 上一篇:委内瑞拉经济濒临崩溃 邻国建议:石油换纸巾
      下一篇:北约多国军费将继续下降 预算达不到GDP2%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