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乡县安监局:创新思维方式 抓好安全监管

时间:2015-03-18 12:5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用创新模式做好打非治违工作。打非治违活动开展以来,金乡县安监局采取建立打非治违专业队(组织专门执法人员组成“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业队,对非法违法行为露头就打,查到就封)、建立干扰执法备忘录(对干扰执法、庇护非法违法行为的镇街、园区干部的言行记录在案,一并归档)、实行双推模式(即行业主管部门开展专项检查,镇街、园区配合;镇街、园区拉单子邀请行业主管部门执法,推动行业主管部门),彻底打击非法违法行为。

用创新方式做好安全文化宣传工作。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打造“人本文化”、“团体文化”和“创新文化”,通过“文之教化”的作用铸就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安监队伍,举办“首届安全文化艺术节”,市安监局全体党组成员参加并给予高度评价,该项工作经验在全市安监系统推广,并被国家安全生产网、大众网等主流媒体报道。

用创新思维调整安委会产监管模式。金乡县委、金乡县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及时调整了以金乡县委书记、金乡县政府金乡县长为主任、金乡县委常委、金乡县政府副金乡县长、金乡县安监局长为副主任、金乡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员为成员的金乡县安委会。同时,下设了工业、农业水利、建设工程、道路交通等12个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明确了各自的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在各自的安全生产领域内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活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郝圆圆)

相关阅读
  • 一线攻坚 济宁市全力打好住房安全保障脱贫攻坚战
  • 存在安全隐患|17万余辆车被召回,济宁车主有没有你的车?
  • 市政府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 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看啥查啥?一张图全Get!
  • 重点工作攻坚年 | 强化农业面源污染治理 保障食品安全
  • 文明旅游 | 草长莺飞出游季 勿忘安全与文明
  • 火源管控+监测预警 济宁织密森林防火安全网
  • 济宁抓好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确保形势持续稳定

    • 上一篇:卜集镇医疗卫生义诊队让村民享受家门口服务
      下一篇:金乡县就业培训场所安装“电子眼”实时监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