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巴黎市长申请车辆临时按单双号限行应对污染

时间:2015-03-20 12: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新华网巴黎3月19日电(记者张雪飞)鉴于空气严重污染现象仍将继续,法国巴黎市长伊达尔戈19日向政府提出申请,要求20日在巴黎大区采取车辆临时单双号限行等紧急应对措施。

  本周以来,受无风无雨天气影响,巴黎地区空气质量明显下降。18日,巴黎大区及法国北部地区空气中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超过每立方米80微克,高于法国的警戒标准。据巴黎大区空气质量监测部门预测,20日巴黎大区空气污染仍将持续。

  在向政府提交的申请中,伊达尔戈要求20日在巴黎大区按牌照尾号单双号对车辆进行限行,并禁止重型货车在该地区通行。而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和搭载3名以上乘客的车辆将不受限制。她还要求巴黎大区的地区快线、地铁、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免费供市民使用,以保证限行期间市民的正常出行。与此同时,巴黎市政府还承诺将延长实施居民区免费路边停车、部分减免自行车和电动汽车租赁费用等措施。

  巴黎市警察局日前发布临时规定,将巴黎大区高速公路、快速路等部分公路最高允许时速下调20公里。正常情况下最高时速为130公里的高速公路路段限速降至110公里,最高时速90公里的路段限速为70公里。

  为减轻空气污染,法国政府曾于去年3月17日在巴黎及其周边的3个省份实施车辆单双号限行,使与道路交通相关的PM10和氮氧化物排放量分别降低了15%和20%。

相关阅读
  •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俄开建首个方舱医院
  • 欧盟将建立250亿欧元新冠疫情应对投资基金
  • 韩国买口罩实行单双号
  • 应对疫情 外媒:伊朗将暂时释放逾5.4万名囚犯
  • 应对疫情 日本专家做的这个实验结果让人震惊!
  • 英媒:特朗普私人律师聘请律师 应对美检察官调查
  • 韩美拟启动综合会议机制 应对朝核与导弹“威胁”
  • 美拟令加拿大升级北极导弹传感器 应对潜在威胁

    • 上一篇:日本政府将地震灾区列为地方特区 旨在支援重建
      下一篇:博科圣地数十名武装分子之妻遭“丈夫”屠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