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俄开建首个方舱医院

时间:2020-03-14 12:37来源:新华网 www.yunhepan.com

  新华社莫斯科3月13日电  为集中救治可能出现的新冠病毒社区感染者,俄罗斯疫情防控单位参考中国经验,牵头在莫斯科市远郊开始建设此次疫情中该国首个方舱医院。

  参与该项目的莫斯科城建政策与建设集团公司13日在其网站发布消息说,这一医院名为“新冠疫情遏制中心”,位于莫斯科市西南方向约60公里处。

  据悉,这所医院将由模块化舱室、多层夹芯板等快速拼装构件建造,目前其建设指挥部24小时工作,施工场地的地质勘测正在收尾,专业人员已着手铺设通往医院的道路。关于这所医院何时建成,目前尚无消息。

  另据俄新社报道,依据设计,该方舱医院总占地面积约43万平方米,内设500张病床,其中半数为重症感染者病床。院区设有外来人员接纳区、诊断室、化验室、治疗室、抢救室、手术室和病房,如有必要将设置产房。建成后,这所医院将用于救治社区感染者。

  莫斯科市副市长波奇卡列娃12日表示,这所医院的建设参考了中国同行和莫斯科市建造类似设施的经验,医院将配备先进诊疗设备,为可能到来的患者提供具有高度专业水平的救治。

  据俄防疫指挥部当地时间13日下午发布的消息,过去24小时俄境内新增11例新冠肺炎病例,这些患者均为俄公民,他们在近两周分别去过意大利、法国和奥地利。迄今俄境内共确诊45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42人为俄公民,已有8人治愈出院。

  (本文来自于新华网)

相关阅读
  • 历史上首次!美国50个州全部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 孙正义与比亚迪达成协议:每月向日本供应3亿个口罩
  • 外媒:美国成为全球首个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超2000国家
  • 美国经济何时重启?特朗普:希望是个“大爆炸”
  • 美媒:纽约有数百个裹尸袋被从居民家中抬出
  • 3M公司:未来3个月将进口1.665亿只N95口罩
  • 美国禁止出口N95口罩,加拿大省长怒了:做个人吧
  • 美国确诊突破30万!又曝光一个惊人发现

    • 上一篇:多伦多股市暴跌 创下1940年以来最大跌幅
      下一篇:美三大股指飙涨逾9%,为金融危机来最大单日涨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