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鱼线清河桥维修改造 今起重型车辆禁行

时间:2015-04-10 11:0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4月10日讯 据齐鲁晚报—今日运河报道,济鱼线清河桥即将实施维修改造,10日起在桥头设隔离墩,限宽2.1米,限载5吨,强制限制重型车辆通行。济宁市公路管理局在327国道南环路口、南二环路口等主要交通枢纽设置大型绕行提示牌。

济鱼线清河桥位于省道济鱼线清河镇驻地,于1987年建成,全长248米、全宽12.7米。济鱼线承担着从山东通往江苏的重要任务,是一条忙碌的省际干线公路。今年4月初,公路局的工作人员在桥梁例行检查时发现,清河桥部分横隔板断裂,梁体出现结构裂缝,单梁受力明显,经山东省公路检测中心检测评定为四类危桥,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目前,济宁市公路局已委托公路勘察设计部门进行维修改造工程设计。现在设计方案已完成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组织专家评审。待列入2015年第二批全省危桥改造计划后,清河桥将实施维修改造。

按照《山东省国省干线公路病险桥梁管理办法》规定,经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同意,济宁市公路管理局计划于2015年4月10日起在桥头设隔离墩,限宽2.1米,限载5吨,并强制限制重型车辆通行。 

济宁市公路管理局在327国道南环路口、南二环路口等主要交通枢纽设置大型绕行提示牌,多级提示,引导车辆分流,做好交通引导,并制定了绕行方案。绕行路线由北往南方向为:鱼台南环枣曹线—鱼城—省道346丰东线—105国道—济宁。由南往北方向为:济宁105国道—金乡省道346丰东线—鱼城—枣曹线—鱼台。小型车辆可绕行济宁至鱼台滨湖大道。 

相关阅读
  • 百日攻坚|今起车站西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预计6月底通车
  • 今起,任城文体中心恢复开放 健身达人快来
  • 峄山景区今起恢复开放,实名制购票需提前预约
  • 这些机动车检验机构12月下旬可办理车辆年审业务
  • 违停、不礼让行人 济宁北湖交警曝光30辆车辆号牌
  • 为防门前停车,市民架起竹竿做路障 过往车辆伤痕累累
  • 南水北调东线今起向济宁等8市输送2.4亿方长江水
  • 危化品车辆入禁区 被罚5万!

    • 上一篇:“做党的好干部”陈新宁同志事迹报告会在济宁举行
      下一篇:林业虫害或集中爆发 济宁全面防控新增飞防百万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