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峄山景区今起恢复开放,实名制购票需提前预约

时间:2020-03-02 19:49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山东邹城峄山风景区今天发布公告,立足邹城市属于疫情防控“低风险”地区和峄山风景名胜区属于开放型山岳景区的实际,峄山风景名胜区决定从2020年3月2日起正式恢复对外开放。景区运营时间为8:00-17:00,游客购票优先使用OTA渠道、景区微信公众号实名制提前预约,然后到现场后去游客中心取票或凭身份证实名购票,现场扫码购票时需保持1.5米距离。

入园要求

1、在全国疫情未解除前,景区复园对游客开放实施限时、限流的开放措施,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瞬间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 30%。

2、疫情防控期间,入园游客需全程佩戴口罩、携带本人身份证,不戴口罩、无证件的游客一律劝返。

3、进入景区请与他人保持1.5米距离,服从景区工作人员引导。

4、参观游览过程中不得开展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工作人员将予以劝阻。

5、游览时请不要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请遵守景区生态环保规定。

6、团队提前一天预约,团队游客分时段、间隔性入园,避免集中入园,减少聚集。

7、为了广大游客朋友的健康,对游客实行分级管理,对来自湖北籍的游客进行劝返;其他区域游客做好入园实名登记工作。

8、医护人员凭医师证、护士证等医务工作相关的有效资格证及有效身份证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免费入园。

9、邹城市民凭身份证免费入园

相关阅读
  • 任城区图书馆4月14日开馆,每天入馆60人 需要微信预约
  • 多地陆续开学,关于学生票,你需要知道这些
  • 一图读懂 | 只需五步 申领健康通行码!
  • 满足金融需求 济宁发放首笔“人才贷”
  • 科普|疫情防控期间 去医疗机构就诊需要注意什么?
  • 济宁这些县市区将延长供暖 居民无需缴纳额外费用
  • 济宁首届电视网络招聘会来了!最全的人才岗位需求看这里
  • 科普|复工复产后,开会时需注意哪些防护事项?

    • 上一篇:石光亮看望济宁市援鄂医务人员家属
      下一篇:市委召开会议 安排部署“三农”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