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科学家研发健康巧克力 称其未来或可当药吃

时间:2015-10-04 18: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资料图:巧克力资料图:巧克力

  中新网10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对于那些爱吃巧克力、又容易对吃巧克力有罪恶感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他们期盼已久的消息:科学家宣称他们研发出一种健康巧克力,未来人们也许可以拿它当药吃。

  报道称,巧克力的关键成分可可含有丰富抗氧化物与矿物质,甚至有助降血压与增加有益于人体的胆固醇,但由于目前大多数巧克力棒都含至少70%的脂肪与糖,使得巧克力的营养价值大打折扣。

  如今,美国一家公司研发出一款脂肪与糖含量只占35%的巧克力。这款巧克力靠药草来增加甜味,人们不用担心会因为吃巧克力而摄入过多的糖。

  这款巧克力的研发人员格里高利·哈朗尼恩(Gregory Aharonian)称,他们的长期目标是要研发出糖与脂肪含量仅占10%的巧克力。

  哈朗尼恩近日在“世界巧克力论坛”(World Chocolate Forum)中直指糖为“下一个尼古丁”,主张如果能将巧克力中有害健康的成分去除,巧克力应该可以用做医疗用途。

  哈朗尼恩表示,他期待与巧克力业者合作,让巧克力成为“世界上最有趣的药物”。

相关阅读
  • 3M公司:未来3个月将进口1.665亿只N95口罩
  • 伊朗专家:未来两周德黑兰40%人可能感染新冠肺炎
  • 违反财政公平竞赛规则 曼城遭未来两赛季欧战禁赛
  • 印度财长:未来五年将投入超万亿美元推进国内基建
  • TPP贸易协定达成 未来不排除中国会提出加入
  • 美调查称青少年若睡眠差 或提高未来酗酒吸毒风险
  • 俄释外交政策讯号:俄欧关系仍是未来优先方向
  • 韩外交部拟启动非洲未来战略中心 将系统性援非

    • 上一篇:美国幸运女子获3.1亿美元大奖 喜极而泣翘班回家
      下一篇:载33人货船遭遇飓风“华金”失踪 至今仍无音讯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