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调查称青少年若睡眠差 或提高未来酗酒吸毒风险

时间:2015-01-19 03: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外媒18日报道,研究显示,如果十几岁的青少年出现睡眠质量差的情况,将有可能是在未来沾染上酗酒、吸食毒品和发生“事后懊悔”的性行为的早期警示。

  在这篇发表在专业期刊《酗酒:临床与实验研究》上的文章里,科学家们对超过6504名美国青少年的数据进行了分析。科学家们调查了这些参与对象的睡眠习惯、饮酒和服用毒品的情况。

  在这6500余人中,52%是女生,48%是男生。这些数据收集于三段时期,包括1994-1995年,1996年以及2001到2002年。

  美国爱达荷州立大学心理学的教授进行了此次调查。调查领导者称,全美民调显示,27%的学龄儿童,45%的青少年睡眠不足。而其他研究表明,大约十分之一的青少年几乎每天都很难入睡。

  他们发现,每周至少有一次入睡困难的青少年更容易出现酗酒,或在酒醉、服用违禁药物后发生事后后悔的性行为。而且,睡眠质量越差,这方面的关联就越强。

  那些每天都入睡困难的青少年比很轻易就入睡的同龄人出现以上问题的几率,要高出33%。

  研究人员还发现,睡眠时间越短,未来出现以上问题的几率就越大,还会更容易出现由于酗酒而引发的伴侣之间的问题。如果每次多睡一小时,就能对自身起到一些保护作用。每多睡一小时,未来出现酗酒的风险就会相应降低。

相关阅读
  • 3M公司:未来3个月将进口1.665亿只N95口罩
  • 伊朗专家:未来两周德黑兰40%人可能感染新冠肺炎
  • 违反财政公平竞赛规则 曼城遭未来两赛季欧战禁赛
  • 美或提高欧盟输美产品关税 美媒:关税炮火转移
  • 印度财长:未来五年将投入超万亿美元推进国内基建
  • TPP贸易协定达成 未来不排除中国会提出加入
  • 美国科学家研发健康巧克力 称其未来或可当药吃
  • 沙特王子创办新闻电视台 被指为提高自身地位

    • 上一篇:“独狼式袭击”困扰欧洲
      下一篇:两名法国人被疑与“基地”分支有关 在也门被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