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官员称4枚俄导弹落入伊朗境内 伤亡不详

时间:2015-10-09 12: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0月8日报道, 匿名的美国官员8日透露,俄罗斯从里海向叙利亚发射的巡航导弹,有4枚落入伊朗境内,暂时不清楚有没有造成伤亡。

  俄罗斯国防部拒绝评论是否有导弹偏离航道,只是表示军舰在第二天发射的导弹,击中叙利亚境内多个目标,包括武器库、指挥中心和训练营等。俄罗斯7日透露,俄罗斯在里海的军舰发射导弹袭击了1500公里远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目标。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说,4艘军舰共发射了26枚巡航导弹击中并摧毁了11个目标,攻击没有造成平民伤亡。

  与此同时,面对俄罗斯干预叙利亚“不断升级”,北约重申确保盟国安全,正在加强反应部队,以便能够迅速部署。

  美国官员没有提供俄罗斯导弹坠落地点的具体详情。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IRNA) 报道说,一个不明飞行物在该国西阿塞拜疆省的Ghozghapan村坠毁,据说该村位于导弹飞行路线。

  保守派媒体形容有关导弹落入伊朗的报道是“美国反对莫斯科而开展的心理战”。

相关阅读
  • 伊朗已完成1000万人排查:21万人出现头痛、发热
  • 伊朗外交部在社交媒体发文 感谢中国援助
  • 伊朗两位副总统确诊,防控面临三难
  •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建方舱医院
  • 伊朗专家:未来两周德黑兰40%人可能感染新冠肺炎
  • 伊朗最高领袖顾问委员会又一名成员感染新冠肺炎
  • 应对疫情 外媒:伊朗将暂时释放逾5.4万名囚犯
  • 伊朗一位高级官员死于新冠病毒感染

    • 上一篇:默多克就暗示奥巴马非“真正黑人总统”道歉
      下一篇:联合国宣布利比亚将组成民族团结政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