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联合国宣布利比亚将组成民族团结政府

时间:2015-10-09 12: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联合国秘书长利比亚问题特别代表贝尔纳迪诺·莱昂8日深夜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附近的斯希拉特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利比亚将成立由法伊兹·萨哈杰任总理的民族团结政府。

  莱昂说,利比亚政治对话主要派别——国民代表大会和国民议会有望在本周末之前就民族团结政府名单达成一致。

  利比亚政治对话有关派别今年7月11日在摩洛哥斯希拉特初步签署联合国发起的政治协议。该协议建议在利比亚成立民族团结政府,并将各派武装交由民族团结政府统一指挥。不过,政治对话重要参与方利比亚国民代表大会当时未能签署这份协议。

  自2011年利比亚内战结束后,利比亚政局一直不稳。去年8月以来,利比亚出现了由国民代表大会组建的临时政府,以及在宗教民兵武装扶持下复会的国民议会组建的“救国政府”两个对立政府。分别支持这两个政府的武装相互冲突不断,使极端组织在当地获得拓展势力的机会。(记者蔡施浩,编辑杨爱国,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相关阅读
  • 阿富汗政府将释放第三批塔利班在押人员
  • 纽约州长喊话求物资 联邦政府:自行解决!
  • 外媒:以色列卫生部长确诊 多名政府高官接受隔离
  • 韩国大邱公寓曝46人确诊 政府封楼
  • 与中国讨论让中企参与英高铁建设?英政府否认
  • 匈牙利总理:出生1人 政府种10棵树
  • 日本确诊414人 政府专家会议:处于疫情传播早期
  • 美政府2021财年预算大幅削减公共开支 被指责残忍

    • 上一篇:美官员称4枚俄导弹落入伊朗境内 伤亡不详
      下一篇:美“列车英雄”之一遇袭 身中多刀暂无生命危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