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或提高欧盟输美产品关税 美媒:关税炮火转移

时间:2019-12-19 12:36来源:参考消息 www.yunhepan.com

  参考消息网12月19日报道 美媒称,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12月17日表示,美国可能会提高对欧洲输美产品的关税,以平衡美国长期的对欧贸易逆差。

  据美国《世界日报》网站12月17日报道,莱特希泽这项最新谈话显示,特朗普政府将贸易政策重点移到欧盟。

  莱特希泽表示,因为欧盟不当补贴空中客车(Airbus)允许美国采取关税惩罚,美国最近已对价值75亿美元(1美元约合7元人民币)的欧盟输美产品加征关税,目前美欧双方正在协商解决方案。他说:“我们正在研究这个问题,我们有可能提高关税以达到某些想要协商的结果。”

  报道称,欧盟关注的重点是汽车与汽车零件,莱特希泽不愿说明可能新增的关税是否会针对欧盟输美汽车与汽车零件。

  莱特希泽强调,美国今年全年对欧盟的贸易赤字将会高达1800亿美元,美国若不减少对欧洲的贸易逆差,就无法降低美国的贸易逆差。“我们跟欧洲有个基本的贸易问题,我们必须想办法向欧盟出售更多商品。”

  报道指出,去年美国对欧盟的贸易逆差金额为1690亿美元。

资料图: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在美国商会举行的一场活动上发言。(新华社)资料图: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在美国商会举行的一场活动上发言。(新华社)

责任编辑:柳龙龙

相关阅读
  • 美媒:大米价格涨至7年来最高水平
  • 美媒曝美海军代理部长辞职原因:去关岛花费25万美元
  • 美媒:纽约有数百个裹尸袋被从居民家中抬出
  • 美媒刊文:特朗普指望印度,印度依赖中国
  • 美媒社论:特朗普手上沾满鲜血,11月必须算账!
  • "口罩大战"愈演愈烈 美媒担忧特朗普将盟友推向中国
  • 美媒:海军医疗舰船救治患者数不足40名
  • 美媒:因好友确诊新冠肺炎,特朗普做出这一决定

    • 上一篇:敌视中国的美国议员极为不满 不少美企却松一口气
      下一篇:澳大利亚史上最热一天:“总理死哪去了”上热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