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法国难民营人数翻倍 当局急盖庇护所并增派警力

时间:2015-10-22 12: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台湾“中央社”10月22日报道,法国西北部城市加莱(Calais)难民营人数在几周内从3000人暴增到6000人,内政部长卡泽纳夫(Bernard Cazeneuve)21日前往探视后说,将增设收容空间,同时增派警力维护秩序。

  据报道,加莱市郊难民营栖居人数约6000人,多数来自伊拉克、叙利亚、阿富汗、巴基斯坦、埃及、苏丹,他们的生活条件每况愈下,妇女和儿童专用的收容中心也供不应求。

  导演尚卢·高达(Jean-Luc Godard)等800名法国文艺界人士20日发起联名,要求政府针对加莱采取具体行动。卡泽纳夫21日前往加莱视察,这是他就任以来的第7次。

  卡泽纳夫表示,这么庞大的人数,肯定在经济和安全方面影响了加莱和周边区域,他向加莱人的慷慨致意;这时候最不该做的,就是挑起对立。他承诺加强加莱的公共秩序,同时维护移民权利。他重申,政府将动工兴建一栋可容纳1500人的庇护所,预计年底前完工,并增加现有收容中心的装备设施,包括提供加温帐篷,以容纳更多妇女儿童;还要把移民分散到其他城市,以纾解加莱的压力。

  另外,卡泽纳夫承诺再派遣300名宪兵警察和160名防卫队员到加莱,加上先前派遣的,人数共达1125人。

相关阅读
  • 澳通报人质案:部署数百警力 呼吁周边尽快撤离
  • 美国弗格森镇再添数百警力防骚乱 被指力度不够
  • 美增派1500士兵赴伊拉克 拟投入56亿美元打击IS
  • 美官员称若伊拉克要求 将考虑向其增派军事顾问
  • 美军高官称或需增派美国军事顾问赴伊对抗ISIS
  • 奥巴马向伊拉克增派约350名美军 保护美国使馆
  • 美国纽约地铁性骚扰案激增 警方增派便衣巡查
  • 挪威警告称该国或将遭恐怖袭击 警方加强警力

    • 上一篇:日本自卫队遭遇“兵源荒” 报名入伍人数大减
      下一篇:亚投行大门始终对美敞开 金立群:中国更包容大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