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亚投行大门始终对美敞开 金立群:中国更包容大方

时间:2015-10-22 12: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骥滢】今年9月27日,美国官员宣布,中美在亚投行方面结束分歧、达成共识。但是美国也未曾表示出希望加入亚投行的意向。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0月21日报道,亚洲基础设施投资投行(亚投行)候任行长金立群周三21日在华盛顿表示,即使中国未能加入“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关系协定”(TPP),亚投行的大门始终对美国敞开。

  此前美国一直拒绝加入亚投行,且带头抵制,但是其盟友英国、法国与德国却先后加入了亚投行。美国也在这轮“抵制”活动中被孤立。但是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美国没有反对其他国家加入亚投行。

  据报道,金立群说,在中国与周边一些国家存在领土争端等问题的情况下,外界对亚投行的创立投来质疑。

  “我们从来没有对这些伤人并且负面的评论过度反应,我们平静以对、泰然处之。”金立群对智库布鲁金斯学会的观众们表示,“如你们所见,我们可以处理在幕后针对中国的猛烈的游说。”

  金立群说中国最初就已经下定决心,即使最后只有中国唱独角戏,中国也会把亚投行办下去。

  对于美国在亚太地区推动TPP,未将中国包括在内,金立群说中国对加入TPP感兴趣。而“由于中国的(经济)改革计划和政策自由化,这个问题可以被解决。”

  金立群说,即使中国未能成为TPP的一部分,“但是亚投行会员的大门对美国敞开。”他说这是因为中国“更包容,更大方。”

相关阅读
  • 参考快评:白宫斥美国之音"夸中国" 暴露美方三大问题
  • 美媒刊文:特朗普指望印度,印度依赖中国
  • 被谭德塞批评的特朗普继续嘴硬,称世卫“向着中国”
  • 日点击10亿全球疫情图背后,是俩中国博士生
  • 美国批准通用电气向中国出口用于C919的航空发动机
  • 特朗普团队要起诉中国禁止出口口罩?
  • 特朗普:中国送至美国的货物并没有质量问题
  • "口罩大战"愈演愈烈 美媒担忧特朗普将盟友推向中国

    • 上一篇:法国难民营人数翻倍 当局急盖庇护所并增派警力
      下一篇:金立群:中国希望加入TPP 亚投行为美国敞开大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