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日本自卫队遭遇“兵源荒” 报名入伍人数大减

时间:2015-10-22 12: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政府日前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2015年度该国报名成为长期雇佣型自卫队员(职业军人)的人数比2014年大幅减少了20%,创下9年来最低的报名记录。

  日媒分析指出,自日本国会通过安保法案后,越来越多的日本人担心参加自卫队会被送上战场,因此导致在自卫队员的招募中报名人数大幅减少,使得自卫队出现了“兵源荒”。

  日本自卫队出现了“兵源荒”。
  日本自卫队出现了“兵源荒”。

  据了解,长期雇佣型自卫队员被称为日本自卫队的核心力量,虽不是指挥官,但是将长期服役,担负技术和武器装备使用等核心的工作,有别于任期2-3年的短期雇佣型自卫队员。

  今年8至9月,日本防卫省在该国集中招募海陆空自卫队员,参加报名的只有2.5092万人,是2007年以来报名人数最少的一次。而2014年报名的人数是3.1145万人,减幅达20%。

  针对上述问题,日本防卫省解释称:“日本民间企业的雇佣增加,影响了自卫队员的募集。”但日媒称,日本民众大多认为是担心参加自卫队后会卷入战争牺牲生命,令不少人放弃了自卫队员这一工作。

相关阅读
  • 朝鲜隔离人数减至509,尚无确诊病例
  • 特朗普: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将到达“可怕高点”
  • 美国确诊30万+!特朗普:死亡人数将会激增
  •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达232人 死亡14人
  • 确诊人数迅速攀升,伊朗能控制住吗?
  • 伊朗新冠肺炎患者死亡人数达到6人 28人被确诊
  • 又发现6具尸体 新西兰火山喷发死亡人数升至14人
  • 巴西第三季度失业人数为1250万 就业形势仍严峻

    • 上一篇:伊朗副外长:伊朗不会让叙总统巴沙尔“永远”在位
      下一篇:法国难民营人数翻倍 当局急盖庇护所并增派警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