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潘基文:巴以暴力冲突伤亡事件必须要彻底调查

时间:2015-10-22 12:4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杜晓菲】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0月21日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当天在拉姆安拉会见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时,敦促巴以双方结束近三周来不断出现的暴力行为,并表示必须要彻底调查所有的伤亡事件。

  据报道,潘基文当天的访问旨在平息这三周来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之间的冲突。潘基文在会后告诉记者:“我们将继续支持各种行动,创造有利于谈判的局势。但是和平的最终决定权在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人的手中。我们首先要做的是阻止当前的暴力浪潮,避免更多的伤亡。”

  据悉,目前已有51名巴勒斯坦人和8名以色列人在冲突中死亡。21日,两名巴勒斯坦人被以色列安全部队杀害。其中一名54岁的老人因吸入过多的催泪弹烟雾而死亡,另外一名22岁的男子在拉姆安拉附近被以色列士兵开枪打死。

  潘基文20日在会见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时表示,“结束暴力的唯一办法是政治解决,包括结束占地。我已经向巴以两国领导人强调,目前亟需用言行来创造和平”。

相关阅读
  • 美媒社论:特朗普手上沾满鲜血,11月必须算账!
  • 美国疫情严峻,特朗普再称"必须重新开放美国经济"
  • 特朗普称美国“没必要”推迟选举
  • 意大利民众深夜排队抢购生活必需品
  • 德国参议员:如有必要将封闭柏林
  • 伟大友谊彻底终结 特朗普和马克龙怒吵起来了
  • 加媒称特鲁多或成翻版奥巴马 承诺未必全能实现
  • 英外交大臣:叙总统巴沙尔必须“在某个时候”下台

    • 上一篇:金立群在美施展魅力攻势:亚投行大门仍向美敞开
      下一篇:韩媒:韩要求日自卫队入朝需获韩同意 日方未赞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