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疫情严峻,特朗普再称"必须重新开放美国经济"

时间:2020-04-05 12:37来源:海外网 www.yunhepan.com

  美国总统特朗普(图:路透社)

  [海外网4月5日|战疫全时区]美国疫情日趋严峻,美国总统特朗普称未来两周可能出现大量死亡。然而,他于当地时间4日再度谈及“重新开放经济”这一话题。

  据美国广播公司4日消息,当地时间4日的疫情简报会上,尽管特朗普警告美国人“情况不容乐观”,并称死亡人数将在未来几天达到顶峰,但他还是呼吁美国重新开放经济。报道还提到,特朗普日前曾在推文中提到,“成立另一个白宫新冠病毒特别工作组,重点关注经济和重新开放国家”。对此,特朗普在简报会上当面告诉记者,“正在考虑。”

  “我开始这么说,也会持续这么说。解决问题不会比问题本身更糟糕。我们必须让国家开放。”讲话中,特朗普谈到4日与体育项目专员的一次电话会议,涉及新冠肺炎疫情对整个行业的影响,并强调,他希望球迷尽快“回到运动场上”,“你知道,他们想看篮球、棒球、橄榄球和冰球(比赛)。他们想去高尔夫球场,呼吸干净、美丽和新鲜的空气。”

  “我不能告诉你准确的日期,但我认为这宜早不宜迟。”一番讲话后,特朗普再回归主题,“它(经济)必须开放,这个国家的初衷不是封闭的。想一想,我们要付钱给不上班的人,这是如何运作的?”

  美国疫情日益严峻。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实时数据统计显示,截至北京时间8时16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为308850例,累计死亡8407例。特朗普早前曾不顾国内舆论反对,强调希望美国在复活节前重新开放经济。但在美国疫情数据日益攀升的情况下,他随后也松口称“这就是个理想罢了”。特朗普还宣布,把“社交隔离”措施延长至4月30日。(海外网/李萌)

 

相关阅读
  •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确诊病例超55万例
  •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西:美国或将于5月“重启”经济
  •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175万 美国确诊、死亡病例均最多
  • 历史上首次!美国50个州全部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 机构统计:美国成全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最多国家
  • 美国费城一男子不戴口罩乘公交 被警察“扔”下车
  • 美国还是有明白人的
  • 美著名病毒学家:美国谈拐点为时过早

    • 上一篇:除了科比 邓肯加内特和姚明恩师也进了名人堂
      下一篇:在纽约市接受新冠肺炎检测是啥体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