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参保职工注意了!引产手术医疗费最高可报1600元

时间:2015-10-29 12:13来源:济宁晚报 www.yunhepan.com

  记者昨日从济宁市社保局获悉,济宁市发布《关于提高生育保险终止妊娠实施引产手术医疗费结算标准的通知》,自11月1日起,我市生育保险终止妊娠实施引产手术医疗费结算标准将由每人次500元提高到每人次1600元。

  《通知》规定,符合计划生育政策、妊娠12周以上需要终止妊娠女职工住院引产的医疗费用,生育保险基金支付定额标准由每人次500元提高到每人次1600元。住院引产医疗费实行联网即时结算,定点医疗机构于参保女职工入院当日进行联网备案,未及时办理备案手续发生的医疗费用由定点医疗机构负担。住院引产治疗发生的政策范围内的医疗费,由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按定额标准与定点医疗机构进行结算。定点医疗机构不得向参保职工收取政策范围内的任何费用。

  此外,定点医疗机构需于每月10日前,向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报送上个月住院引产女职工的生育证、卫计部门出具的终止妊娠证明、住院病历等材料的复印件。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按照有关规定及时与定点医疗机构结算相关费用。

相关阅读
  • 济宁人注意!骗取医保基金最高可处5倍罚款
  • 城镇职工一年内最高可报销45万元
  • 元旦起参保职工和居民个人账户资金支付范围扩大
  • 济宁市高校毕业生创办企业最高可贷款400万元
  • 济宁汶上在全省率先启动参保职工工伤预防
  • 济宁“黄标车”提前报废 最高可享2万财政补贴
  • 济宁:高端人才创业最高可享400万津贴和资助
  • 生孩子不花钱 汶上参保职工实现“零负担”

    • 上一篇:济徐高速公路济宁枢纽立交通车 联通日兰高速
      下一篇:医学院研究生看过来!济宁3所医院招11名高层次人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