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曲阜尼山镇开展“百姓儒学节面点大竞赛”活动(图)

时间:2015-11-07 14:24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通讯员 曹天一 苏贞 王浩然)百姓儒学,妇女当先锋,尼山镇将百姓儒学节和培养农村妇女生活技能,提升生活质量水平,丰富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有机结合,从11月3日至13日,尼山镇人社所组织了西白村、宫楼村、颜母庄村、东余村、长座村、东鲁等6个村庄,500多名农村妇女举办了为期10天的“百姓儒学节、面点大竞赛”创业技能活动。

该镇邀请了曲阜市人社局、曲阜职工中专的面点老师,首先对各种家庭生活及饭店餐饮的面点制作进行理论和实践介绍,并教给大家制作花圈、蒸包、点心等各种面点的20多种制做技术。参加培训的农村妇女在认真学习了面点技术之后,大家在一起和面、一起制做各种面食点心,互相交流、互相切磋、互相比试,其乐融融,真像一家人,许多农村妇女都踊跃参加,热情高涨。镇人社所还开展了面点大竞赛活动,看谁的面食点心做的形象俏,比谁的面食点心做的吸引人口味好,并评选出巧媳妇、女能人,给予表彰奖励,曲阜市曲阜市人社局、职工中专、镇人社所还为她们颁发了面食点心职业技术资格证书。通过开展技能培训和面食竞赛活动,不但让广大农村妇女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生活质量,而且还增加了她们外出务工的创业致富技能和经济收入,受到了农村妇女的欢迎。

相关阅读
  • 致敬最美逆行者 曲阜尼山圣境2020年面向医护人员免费
  • 国际儒学论坛·2019”在曲阜尼山圣境开幕
  • 百姓儒学节:烹好群众文化营养餐
  • 乡村振兴看济宁|曲阜尼山:打造民富村美齐鲁样板示范区
  • 曲阜尼山圣境孔子像雕塑建成完工 预计9月对外开放
  • 曲阜尼山圣境72米孔子像露尊容 系世界最高(组图)
  • 孙守刚考察曲阜尼山圣境项目 马平昌李昌文陪同
  • 曲阜尼山大桥建设已近尾声 小型车辆可通行(图)

    • 上一篇:济宁市将全面加快农村有线电视“户户通”建设
      下一篇:微山县正式启动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