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曲阜尼山大桥建设已近尾声 小型车辆可通行(图)

时间:2015-12-10 18:22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通讯员 曹天一 王浩然)寒冬时节,曲阜至尼山圣境风景区滨河旅游公路尼山大桥仿古建筑桥头堡正在加快推进,各项施工进展顺利。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尼山大桥南面和北面的4个桥头堡仿古建筑己经基本完成,施工人员正在紧张的进行绘制彩图刷漆、以及对砌垒桥头梁柱墙体进行装修施工,大桥两侧路灯安装已经完成,大桥南北两头与路面的连接工程己经完成土石方基础施工,整个大桥桥面及接口已经铺设了柏油路面,桥面两侧的大理石雕花护拦及墙体大理石护面正在安装砌贴施工之中。大桥南面从曲阜至尼山大桥的21公里路面己经建成并己通车,大桥北面的最后400多米路面已完成了混凝土的稳压层和柏油路面的铺设,正在进行道路两侧的护坡排水工程和绿化带栽植和路灯安装等配套施工。目前整个大桥和桥北面的道路己基本达到通行条件,小型车辆和行人可以通行,游客可以驾车从曲阜出发沿滨河旅游公路直达尼山圣境风景区了,预计明年五一节可全面竣工正式通车。

滨河公路是曲阜城区通往孔子诞生地、省级文化旅游风景区尼山圣境的专用旅游公路,尼山大桥是滨河旅游公路纵跨大沂河的交通枢纽工程,也是集交通功能和景观旅游于一体的标志性建筑,按照曲阜城市大成桥的风格样式标准设计建设,工程计划总投资8900万元,于2014年12月正式开工建设。尼山大桥位于大沂河上游白村栏河坝前面50米,南北走向,大桥总宽29米,全长265米。

相关阅读
  • 4月10日铁路调图 曲阜东站这些车次有变
  • 招聘|曲阜市孔子博物馆招聘18名开放管理员
  • 济宁曲阜机场推出定制航线服务 方便旅客出行
  • 大干快上!鲁南高铁曲阜段全面复工复产,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 克服疫情快速复工 韩国一家株式会社给曲阜发来感谢信
  • 万人已上岗!鲁南高铁曲阜至菏泽段等6个续建重点高铁项目全部复
  • 曲阜师范大学新增4个本科专业,涉及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等
  • 曲阜师范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改为网上报名

    • 上一篇:金乡:冬闲时节为农机具免费"体检" 保安全越冬
      下一篇:舌尖上的曲阜:品尝“曲阜十佳名吃”该去哪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