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15圣地·医院管理高峰论坛”在济宁成功举办

时间:2015-11-07 16:55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11月7日讯 (记者 高桂菊 通讯员 张勇 ) 为加强医院管理领域的学术交流,促进医疗改革实践的深化和医院管理水平的提升, 11月7日,由山东省医院协会主办、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承办的“2015圣地·医院管理高峰论坛”在济宁万达嘉华酒店隆重开幕。来自青海、上海和我省17个地市的80余家医院院长、管理人员6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论坛邀请了美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知名医院管理专家就医院标准化管理与质量持续改进等内容作了主题报告。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陈东风《以JCI为抓手—构建医院安全》为题就JCI评审工作成功经验进行了分享。据悉,JCI是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全球评估医院质量的权威认证机构,也是最具公信力的国际医疗质量评审机构,“质量”、“安全”是JCI评审的核心内容。今年7月,经过近两年的创建工作,济医附院接到国际医疗机构评审联合委员会评审正式通过的通知,成为全省首家通过JCI评审的医疗机构,通过JCI认证标志着附院在医院管理、医疗质量、服务、安全等方面达到了国际水平。

下午,会议分设了“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管理”、“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服务”和“以患者为中心的药事管理”三个分论坛,包括附院在内等30余名海内外专家分别向与会者进行了专题分享,授业解惑。其中附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文杰,副院长徐丽等专家分别以“JCI与医院信息化标准”、“国际患者安全目标的管理与实践”为题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与来自省内外同行分享了附院在JCI评审工作中的带来的改善和经验。

相关阅读
  • 因道路施工损坏供水管道 济宁这几处小区或停水
  • 济宁一老年人无理“医暴” 以寻衅滋事罪被判处一年
  • 北风6~7级 济宁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 美食新地标|济宁首个集装箱特色餐饮小镇预计五一营业
  • 一线攻坚 济宁市全力打好住房安全保障脱贫攻坚战
  • 济宁市“小特产”打造“大产业” 实现乡村兴、农民富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12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你领消费券了吗?济宁等山东5市已发放惠民消费券

    • 上一篇:微山县正式启动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
      下一篇:做智慧父母 华裔旅美作家乌兰新书发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