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做广告不再"任性" 济宁举办新《广告法》专题讲座

时间:2015-11-12 10:23来源:济宁晚报 www.yunhepan.com

  新《广告法》于今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11月11日,国家工商总局广告监督管理局、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在我市合作举办新《广告法》专题讲座,特邀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司长张国华和中央财经大学教授刘双舟深入详实解读。

  张国华介绍了今年上半年国家广告监测数据中心对我市广告市场的监测情况,自9月广告法颁布以来,我市违法广告降低为零。

  张国华指出,这次广告法修改的幅度非常大,原来是49条,现在变为75条,新增了33条,删除了3条,同时修改了37条。讲座上,张国华着重对《广告法》修订的背景和意义、新《广告法》的热点难点条款进行了逐条详细解读,对广告代言人、虚假广告、互联网广告等定义及认定情形进行了深入诠释。新《广告法》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贯彻落实新《广告法》是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重要推手,是营造公平消费环境的现实需要,是稳定我国广告市场的有力措施。

  此外,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刘双舟对于新广告法的亮点做出了补充,凡是和消费者生产生活联系比较紧密的,几乎都囊括了进来。广告活动应当遵守真实性、合法性、精神文明原则。最后,山东运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理张宗群、济宁市公交广告公司经理范刚就“如何遵守新广告法”做出了经验介绍。

  市工商局工作人员表示,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切实增强法治思维,全面把握新法修改的主要内容,严厉查处各类虚假违法广告发布行为。参会的媒体、广告发布单位代表和个体私营企业者认为,讲座使他们受益匪浅,他们将认真学习新《广告法》,在从事广告经营活动中做到知法守法,诚信经营,强化行业自律,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广告业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
  • 因道路施工损坏供水管道 济宁这几处小区或停水
  • 济宁一老年人无理“医暴” 以寻衅滋事罪被判处一年
  • 北风6~7级 济宁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 美食新地标|济宁首个集装箱特色餐饮小镇预计五一营业
  • 一线攻坚 济宁市全力打好住房安全保障脱贫攻坚战
  • 济宁市“小特产”打造“大产业” 实现乡村兴、农民富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12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你领消费券了吗?济宁等山东5市已发放惠民消费券

    • 上一篇:济宁各地特警齐聚北湖演练队伍 展装备展风采
      下一篇: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济宁举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