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泗水县医院新院区启用 山区百姓家门口看病更舒心

时间:2015-11-15 14:09来源:齐鲁晚报 www.yunhepan.com

泗水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启用后,解决了西北部及周边城区居民的就医难题。10月18日,泗水县人民医院新院区一期工程启用后,原泗水红十字急救中心也搬迁至此。宽敞明亮的住院环境,人性化护理服务,快捷、高效的急诊绿色通道,让山区百姓家门口看病更舒心。

人性化服务,患者倍感贴心

11月初,70余岁的任英芳老人因心脏后壁梗塞,被被紧急送往泗水县人民医院。经过紧急抢救,转危为安。“我们住的偏,县医院新院区刚开业,离得近,打电话不到10分钟急救车就到了,要是到主城区的医院,后果不堪设想。”老人的女儿说。

“新医院环境就是好,床头上有呼叫器,护士随叫随到。”另一间病房的张先生说,平常孩子上班,白天没时间,吃饭都是护士给他买,很贴心。

走进新院区,宽敞、通透的门诊大厅让就诊患者眼前一亮。“新门急诊楼采用现代化硬件设施,病房内全部使用新病床,中心供氧系统、病房呼叫系统等设施,保障就诊次序和效率,将更多的时间还给护士,让护士有更多的时间和患者交流。”新院区总护士长王前说。

门诊大厅,患者可以舒适等候;相近科室门诊都设在同一楼层,分层挂号、收费,减少患者往返找寻;医院提前规划好的停车位,极大地缓解了患者就医停车难问题。

提升外科诊治水平

“我们设立多条急诊绿色通道,方便急危重症患者抢救和治疗。”副院长徐瑞亮介绍,新院区急诊内科有17名医护人员。按照内科全科专业配置,可进行心脑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泌尿系统疾病、血液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及代谢性疾病、创伤急救(清创缝合及拆线、急症门诊手术等),脓毒症及多器官功能衰竭等疾病治疗,突出急诊急救的特色。

“新院区门诊医技楼房间宽敞明亮,有急诊内科、神经外科、骨外科、手术室等临床科室及检验科、影像科等医技科室,专家队伍与总院共享,满足新城及全县急危重症患者的救治及普通群众就诊就医需要。”

据了解,医院新院区一期工程于2014年4月26日开工。包括门诊楼一栋(含地下停车场),医技楼一栋,120指挥中心。同时二期工程的感染病房楼(建设面积6000平方米),后勤服务楼(建设面积4000平方米)业已基本完工。

院长声音

泗水县人民医院 院长 王士珂 

就医环境改善了 医疗技术再提升

近几年来,县医院一直致力于改善群众就诊就医环境,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继现代化、高标准的病房楼、门诊综合楼及新院区相继投入使用外,还先后购置了直线加速器、16排、64排螺旋CT,1.5T核磁共振、数字胃肠机、DR、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高精端设备。门诊、病房全部实现信息化管理,群众就诊就医环境得到明显提升。

王士珂说,今后将进一步提升医务人员的综合诊治水平,加强与三甲医院的合作,将更多的先进医疗技术“娶进门”,在现有的医疗技术和设备基础上加大资金投入和人才建设,让更多本地百姓看大病不出县,减轻看病住院花费。

相关阅读
  • 济宁市民走出家门 尽享春日好时光
  • 入职先领400元红包!济宁外出务工人员家门口找到好工作
  • 决战脱贫攻坚|家门口就业 汶上扶贫扶到百姓心坎上
  • 隔离不隔爱 济宁高新区2吨新鲜蔬菜送到市民家门口
  • 首设高考考区!济宁高新区学子可以在“家门口”高考了
  • 济宁:医养结合 百姓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 鱼台:因地适宜 将技能培训送到群众家门口
  • 家门口看图书听大戏让文化成为一种生活

    • 上一篇:济宁6314个村庄实行市场化保洁实现“村村净“全覆盖
      下一篇:济宁:发挥地位优势 打造首善之区道德高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