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民走出家门 尽享春日好时光

时间:2020-04-05 20:04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梁凤翔 王红艳 王玉鸿 张炀 张铁柱 王卫国 李旋 李琳伟)清明时节,气温回暖,万物复苏,济宁市各景区和文化场馆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恢复开放。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或游玩踏青,或感悟传统文化,尽享假日时光。

邹城上九山景区古朴传统的风貌,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感受春日美景。

江苏游客周女士开心的告诉记者:“来了三辆车,20多口子人,最高兴的一天,看见老风景可美了,心里可美了。”

“真好,这个味道以前都很少尝到,在上九山这个地方尝到了”,游客刘女士表示,“原汁原味的,特别好。”

眼下,金乡县金平湖风景区的梨花竞相开放,清明假期,不少市民前来踏青赏花。

游客张延延表示:”今年的梨花感觉开得特别好,今天就和朋友一起来赏赏花拍拍照,一起做个留念。“

游客张梦瑶告诉记者,每年这个时候的梨花都开得非常好看,今天趁着天气很好,和家人朋友一块赏赏花、踏踏青,放松一下心情。

清明节前夕开放的文化场馆也成为不少市民假期出行的选择。

开放期间,兖州区博物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每日总接待观众量限额200人,每个人参观时间不超过60分钟。

“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环境优化等工作,确保为观众提供一个安全、温馨、舒适的参观环境”,兖州区博物馆馆长赵雯告诉记者,“让观众走进博物馆,在这里安心感受兖州历史文化的魅力。”(《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一线攻坚 济宁市全力打好住房安全保障脱贫攻坚战
  • 一图读懂|珍惜抗疫成果,这些良好卫生习惯仍要保持!
  • 土地不是你想用就能用!济宁重拳出击,打好净土保卫战!
  • 普法|三张借条搭上十多年好友 虚假诉讼被判刑
  • 打好政策“组合拳” 济宁市这样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 重点工作攻坚年|源头管控 济宁全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 十大攻坚行动解读 | 济宁精准施策 高质量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
  • 济宁“三字诀”做好清明节森林防火工作

    • 上一篇:疫情通报|济宁4月5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60秒看济宁 | 春暖花开 唯阳光与运动不可辜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