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的哥的姐每天增收三成左右 一天净挣百余元,盼望天天这么忙

时间:2015-11-23 11:06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的哥的姐每天增收三成左右 一天净挣百余元,盼望天天这么忙

下雨天,一位家长带着孩子正在打车

讯(记者 苏茜茜)最近一段时间,济宁持续阴雨绵绵,不少市民都选择乘坐出租车,这便带火了出租车生意。据一位出租车司机介绍,最近几天,他每天能增收30%左右。

昨日下午,记者从佳世客打车前往运河城,尽管路上行驶的出租车多数都未显示“空车”,不少路边等候的乘客仍旧频频招手。司机林师傅告诉记者,最近几天,他在城区多个路口见到不少不停招手的乘客,自己的生意也相当不错。“有时候车上已经有了乘客,再看到路边招手的乘客却无法搭载,自己也是着急,要是平时的生意和下雨天一样,我们的日子就好过多了。”据林师傅讲,这几天他干活特别有劲,就想着能趁着持续雨天多挣些钱,恨不得每天能多几个小时支配。

在与记者商量后,林师傅在行车的途中顺道载了两位去中医院的乘客。“最近每天比平时多跑十来趟,收入多出三成左右,扣除各项费用能多赚百余元。”据林师傅说,下雨天打车的人多,有时候乘客着急赶时间,也不在乎车上有没有乘客,如此一来,拼车的人多了,生意自然好了。

“别看着现在生意还不错,但阴雨天开车也有很多麻烦事。”林师傅告诉记者,阴雨天气下,路面特别湿滑,有时候乘客又着急,经常催促司机开快点。“这样开车是有危险的。另外,城区只要一下雨就堵车,这给车辆驾驶也增加了难度。”据林师傅介绍,他在阴雨天接到的多半是近程生意,其中多数只跑了起步价。一些乘客平时习惯坐公交或是骑公共自行车,近期是由于天气不好才选择打车。

此外,下雨天打车存在不少问题。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前天傍晚,她从红星东路某饭店门口打出租车去环城西路上的和欣家园,期间连续来了两辆出租车停在张女士面前,张女士见车里还有其他乘客,便没有搭乘。据张女士讲,在等车的近半个小时里,停下的出租车均有其他乘客,由于当时下着雨,张女士最终还是上了其中一辆车。刚上车时,张女士注意到计价器已经显示金额为8元钱,等到了和欣家园下车时,司机却要求张女士付计价器上显示的13元钱。“一些出租车司机经常‘趁雨打劫’,起步价乱加价,拼客也不按规定收费。”在张女士看来,出租车的这种做法太不合理,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关注。

相关阅读
  • “坐阵老板”变身“快递小哥” 泗水百余经营户送货上门
  • 天天有新鲜菜、价格还实在,济宁人的“菜篮子”量足
  • “抠脚大汉”冒充美女诈骗 百余人中招!济宁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 年后多场招聘会“职”等你来 正月才市天天红
  • 天天都有奇葩事
  • 车辆“入侵”洸河公园 为市民带来不便 盼望解决
  • 百余名骑行爱好者竞速太白湖
  • 暖气井盖被轧碎 物业称不在服务范围 市民盼望井盖早日修复

    • 上一篇:济宁外卖订餐量比平时翻倍,送餐员冒雨穿梭
      下一篇:济宁市高新技术产业产值破1650亿元 占比增幅居全省前列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