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杜锋:为朱芳雨专门制定战术 篮板球优势制胜山东

时间:2015-11-24 01:46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济南11月22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 山东男篮主场104-108不敌广东宏远。赛后,广东宏远队主帅杜锋表示,与山东队打比赛向来拼得很凶。

  赛后,宏远队主帅杜锋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上半场防守做得不错。但对方打得很顽强,落后20分时候没有放弃比赛,进攻依旧很果断,对方的外援比斯利和杰特也有高难度进球。比赛就是这样,有输有赢。第四节比赛可能是队员体能下降的原因,命中率有所下滑,但这场比赛我们的篮板球做得不错,赢了对方12个。”

  本赛季第二次出战的朱芳雨表现惊艳,全场三分球13中5,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对于记者提出的每次跟山东男篮打比赛,朱芳雨都能有不俗表现的问题,主帅杜锋说,“其实,我们球队有些战术就是专门针对朱芳雨去打得,优秀的球员就在于自主的发挥,他阅读比赛的能力很强,复出后对于我们的帮助也很大,为我们球队锋线的人员轮转做了不小贡献。”

相关阅读
  • 山东高速公路1.3公里设一监控点 年抓拍违法290万起
  • 受雾霾影响 山东19条高速公路近百收费站今晨仍封闭
  • 元旦假期高速出行攻略出炉 山东发布4大易堵路段(图)
  • 泰安至东阿高速公路项目开工 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
  • 全国高速通行费哪个省最低? 满易行APP给你答案
  • 山东高速男篮胜辽宁止连败 郭士强点出山东赢球原因
  • 山东男篮战江苏老友重逢 潘宁迎故人杨力反戈旧主
  • 山东高速主场险胜深圳男篮 比斯利:科比退役令人伤感

    • 上一篇:山东各地多措并举保障校车安全 严打黑校车超载现象
      下一篇:山东男篮主场遗憾输广东 主帅凯撒赛后之话暗有所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