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受雾霾影响 山东19条高速公路近百收费站今晨仍封闭

时间:2016-01-05 00:57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月4日讯 (山东台记者 郗斌 赵亚楠 张洪波)昨天上午10点,济南高速交警启动雾霾天气预警机制,青银高速四个收费站,济乐高速三个收费站以及盖家沟、机场、济南东、济南西、天桥、郭店收费站都已封闭,只有济南南、济南北两个收费站开放。据一位德州来的旅客介绍,一路上能见度500米左右。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到昨天下午两点,济南所有的高速公路收费站都临时封闭。下午五点部分收费站才开始间隔放行,但禁止大客车通行。济南北高速入口只允许7座以下小轿车通行,对大车进行分流,不少私家车在交警指挥下不得不调头绕道行驶,记者看到,因为清河北路上桥口封闭,许多车辆在等待开放通行。

  济南高速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宋广进介绍:“济青高速往东去的能见度在50米以下,德州到北京大雾在50米以下,我们收费站多数封闭,具体开放时间看天气情况。”

  截至今天凌晨四点,山东境内京沪、青银、济广、日兰等19条高速公路的近百个收费站仍然处于关闭状态。

相关阅读
  • 山东霾红色预警信号降为橙色 大雾预警已解除
  • 山东霾预警再升级为红色 菏泽聊城AQI指数爆表达500
  • 山东发布霾橙色预警 17地市空气质量均重度以上污染
  • 山东持续发布霾红色预警 重度雾霾26日起将逐渐减弱
  • 雾霾持续山东多地启动应急响应 部分地区学校停课
  • 山东多地遭遇雾霾侵袭 青岛首次启动重污染天气预警
  • 山东雾霾天将持续至13日 冷风暂时改善空气质量
  • 山东4天内12次发霾黄色预警 德州因应急不到位被约谈

    • 上一篇:2015山东消费者投诉质量问题超4成 通讯类产品投诉最多
      下一篇:山东2015届毕业生就业情况:4成研究生薪资低于3000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