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外地司机雪中被困汶上县 派出所民警成功将其解困

时间:2015-12-03 17:21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讯 11月24日凌晨3时50分,汶上县刘楼派出所接群众报警求助称雪大路滑迷路,并且车轮陷泥窝。接到求助后,值班民警胡彦喜带领协警立即出门赶往现场。漫天飞雪,除了夜是黑的,其余全是白的,分不清哪是路,哪是沟。经验丰富的驾驶员徐保贞只能凭着路熟,瞪大眼睛辩识着隐约可见的建筑物和道旁树木,缓慢前行,稍有不慎,滑到沟里,陷入泥里,别说去帮助报警群众了,自己还不知道向谁求助。当报警群众王兆敏看到飞舞的雪花中闪烁的警灯慢慢挪进,看到头顶雪花一步步走近的民警,王兆敏激动地哭了起来,在民警一二整齐的喊号声中,车轮渐渐离开了泥窝。第二天早上八点,已安全回到家中的王兆敏给派出所民警打来电话再次表示感谢。(通讯员 朱娜娜 刘道华)

相关阅读
  • 居民楼里惊现黄蛇!看济宁民警如何将它擒获
  • 致敬医护工作者和人民警察 济宁A级景区为你们免单
  • 成交价1.44亿!济宁城区成功出让1宗国有土地使用权
  • 济宁多措并举纾难解困 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 总成交价1.71亿!济宁城区成功出让7宗国有土地使用权
  • 防控巡逻接报警 济宁民警勇救落水女
  • 山东如意3.45亿美元债成功兑付
  • 高新区民警李一鸣受贿、徇私枉法案一审宣判!

    • 上一篇:我市成立首家专业验房监理公司 12月份市民可预约免费验房
      下一篇:济宁市民生发展指数居全国第41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