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土豪”房间内 藏着300多万外币

时间:2015-12-04 15:27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讯(记者 盖鸣霆 通讯员 宋广宇)“家里窝藏着美元17.6万元、马克310万元,还有马来西亚币、泰铢等外币一宗……”看到这里您肯定以为这是一件只有超级土豪才能干出来的事儿。不过,出人意料的是,这些人却是贩卖假币的违法人员。近日,邹城市公安局便经过缜密侦查,果断收网,成功破获了一起出售、持有假币案,缴获假美元17.6万元、假马克310万元,并一举抓获涉案嫌疑人9名。

今年9月,邹城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接群众举报称,自2000年以来,涉案嫌疑人赵某伙同程某、崔某长期贩卖假人民币以及假美元、假马克等外币,数量巨大。接到举报后,邹城经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对程某、崔某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摸排调查,并逐步掌握了嫌疑人的基本情况、社会关系和活动规律。今年11月初,经长期经营、多方调查取证,专案组再次获取了重要线索:有人近日将从外地来邹城,准备找程某购买假币。接到线索后,专案组立即根据前期摸排掌握的情况,分为8个小组,统一指挥,分头行动。11月11日下午,专案组8个行动小组待嫌疑人进入视线、时机成熟后,果断行动,同时收网,将9名涉案嫌疑人全部抓获,并对嫌疑人的住处进行了细致搜查,收缴假美元17.6万元、假马克310万元及其他外币一宗。

经初步审理查明,涉案嫌疑人多年从事贩卖假币活动,并冒用他人姓名进行诈骗。目前,程某、崔某、王某、孟某等9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相关阅读
  • 交钱就能跨学区上学?济宁多名家长被骗10多万
  • 温柔陷阱!天上掉下个干闺女 骗走老汉70多万
  • 两年留学花费50多万元,归国月薪仅三千海归将面临“最难就业季”
  • 村旁小作坊藏着浓盐酸 没有生产资质和任何防护设备,距离国道不足200米
  • 山东近3万人饮水困难 210多万亩农作物受旱
  • 山东近3万人饮水困难 210多万亩农作物受旱
  • 兖州36天收缴非法枪支6支 爆竹600多万头
  • 济宁小伙伴晒国外留学账单:一年十多万到30多万

    • 上一篇:小偷摸黑进入校园 民警蹲守实施逮捕
      下一篇:鱼台:强化技能培训 助推农民工就业创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