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齐鲁最美警察”推选宣传活动启动 将持续2个月

时间:2015-12-10 22:39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德州最美“吊瓶哥”

德州最美“吊瓶哥”

  济南12月10日讯(记者 扈枫) 谁是你心目中的“齐鲁最美警察”?记者今日获悉,从12月10日起到春节前,山东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公安厅共同组织开展“齐鲁最美警察”推选宣传活动,在两个月的时间里从全省公安民警和武警现役官兵中推选出“齐鲁最美警察”10名及提名奖20名。

  据了解,公安机关是和平年代牺牲奉献最大的一支队伍,公安民警有的面对穷凶极恶的歹徒,挺身而出,英勇无畏;有的在抢险救灾中奋不顾身,冲锋在前;有的常年坚守在艰苦的基层一线,情系百姓,默默奉献,甚至累到、病倒在工作岗位上。据统计,改革开放以来,山东全省有720名民警因公牺牲,12600名民警光荣负伤,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介绍,此次推选宣传活动把评判权交给人民群众,充分发挥群众推选和媒体宣传的作用,把视线投向坚守和战斗在基层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由群众推选出自己心中的“齐鲁最美警察”。全省公安民警和边防、消防、警卫部队现役官兵,铁路、海关、机场等警种部门的公安民警,只要心系人民群众、严格公正执法、具有强烈的警察职业精神、事迹真实感人的就可以被推选。

  如果你看到、听到或记录下了身边优秀民警的感人故事和最美瞬间,请通过报送邮箱sdzmjc@126.com、@山东公安和全省各市公安微博的方式向省公安厅和全省各市公安机关推选,期待大家的参与!

相关阅读
  • 山东110可与28个部门联动 20年共接处2.23余亿起报警
  • 山东110接无效报警超半数 市民因家中有壁虎报警求助
  • 【齐鲁最美警察】德州候选人:法医神探仲建军
  • “双微”达人李光明:“微警务”走进百姓生活
  • 山东今年新增吸毒人员17532名 年龄最小仅13岁
  • 潍坊公安跨省摧毁冰毒加工厂 缴获液态冰毒40公斤
  • 烟台证券公司经理挪用1500万外逃10年 偷渡回国后落网
  • 山东公安春节期间出警18万人次 查处12万起交通违法

    • 上一篇:11月山东地炼企业原油进口值增长九成 拉动进口回升
      下一篇:济南滨州德州3城5企业被环保部督查 球墨铸铁多次受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