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潍坊公安跨省摧毁冰毒加工厂 缴获液态冰毒40公斤

时间:2015-12-31 06:51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1

山东省公安厅通报2015年下半年侦破的部分重特大毒品案件

  12月30日讯(记者 扈枫)今天,山东省公安厅召开《山东省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实施新闻发布会,并通报了2015年下半年我省公安机关侦破的部分重特大毒品案件。

  一、青岛、东营市公安机关联合破获“2015-671”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7月15至17日,青岛、东营两地公安机关密切协作、果断出击,联合侦破“2015-671”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共抓获制贩毒嫌疑人8名,在东营市捣毁冰毒加工厂点1处,缴获冰毒5公斤、制毒原料10余公斤、制毒设备1宗、运毒车辆1部,摧毁了这一特大制贩毒网络。

  二、枣庄市公安机关成功破获“2015-160”省公安厅毒品目标案件。枣庄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会同台儿庄公安分局从一条贩毒案件线索入手,经过4个多月长期经营,于9月2日成功破获“2015-160”省公安厅毒品目标案件,在枣庄市和广东省广州市摧毁冰毒加工厂点2处,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缴获冰毒3.17公斤、制毒原料5公斤,制贩毒工具一宗。

  三、临沂市公安机关成功破获“8.17”特大贩毒案。9月2日,临沂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会同郯城县公安局,成功破获“8.17”特大贩毒案,抓获刘某等犯罪嫌疑人7名,缴获毒品冰毒1.5公斤、散弹枪2支,子弹一宗。该案还抓获一名韩国籍犯罪嫌疑人权龙某。经审查,权龙某对自己多次吸毒并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四、威海市公安机关连续破获3起重特大制贩毒案。今年7月份以来,威海荣成市公安局深入推进新一轮县级公安机关缉毒会战,对破案留根涉毒线索认真梳理,相继破获“2015-819”“2015-1007”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和“2015-131” 省公安厅毒品目标案件3起重特大毒品犯罪案件,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6名,在威海荣成市、河北省邢台市和山西省运城市捣毁制毒窝点4处,缴获冰毒5.4公斤,液态冰毒20公斤,制毒设备一大宗。

  五、济宁市公安机关成功破获“2015-159”省公安厅毒品目标案件。济宁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组织市中分局和高新分局,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近5个月的深入经营、缜密侦查,于9月9日成功破获“2015-159”省公安厅毒品目标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缴获冰毒2公斤,猎枪3支,子弹20余发,成功摧毁了一条由湖南省邵阳市通往我省的贩毒通道。

  六、泰安市公安机关破获“7.30”特大生产制毒物品案。今年9月21日,泰安市公安机关经过2个多月的深入经营,成功破获“7.30”特大非法生产制毒物品案,在江苏、河南、山东三省抓获涉案人员26名,在泰安市东平县、河南省范县捣毁非法生产制毒原料盐酸羟亚胺窝点1处、邻酮窝点2处,缴获盐酸羟亚胺500公斤,邻酮2吨,其他制毒原料3吨。11月11日,公安部党委委员、反恐专员刘跃进专门做出批示,对成功侦破该案予以充分肯定。

  七、菏泽东明县公安机关破获一特大非法生产盐酸羟亚胺案件。今年10月,菏泽市东明县公安机关在工作中发现,该县菜园集镇一化工企业涉嫌非法生产制毒物品盐酸羟亚胺,遂对其立案侦控,发现东明籍犯罪嫌疑人逯某某与江苏籍男子“袁哥”相互勾结,雇佣盐城籍技师非法生产邻酮、盐酸羟亚胺等制毒物品。10月20日,专案组实施收网行动,共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缴获制毒原料邻酮800公斤、盐酸8吨、甲苯10吨及设备一宗。

  八、潍坊市公安机关成功破获“2015-839”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和“10.26”重大非法生产溴代苯丙酮案。10月21日,潍坊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由一零包贩毒线索入手,经过6个多月的深入经营,成功破获“2015-839”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在河南省濮阳市摧毁冰毒加工厂一处,在河南省和我省潍坊、青岛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缴获冰毒9.3公斤,液态冰毒40公斤,仿制手枪1支、运毒车辆1部。今年9月,潍坊临朐县公安机关在工作中发现,犯罪嫌疑人邱某某、钟某某、江某某(均为福建长汀籍人)在临朐县租用厂房,准备非法生产制毒物品溴代苯丙酮,遂对其严密进行侦控。10月26日,专案组抓住战机果断收网,一举摧毁正在进行非法生产的制毒窝点,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制毒原料溴代苯丙酮成品2.5吨、半成品3吨,制毒工具反应釜14台,冷凝塔12台,计量罐5个。

  九、滨海公安机关成功破获“2015-185”省公安厅毒品目标案件。11月19日,滨海公安机关对“2015-185”省公安厅毒品目标案件实施收网行动,共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冰毒1公斤,仿六四手枪1支、匕首2把,摧毁了一个横跨四川及我省的重大武装贩毒团伙。抓捕过程中,犯罪嫌疑人傅某持枪拒捕,犯罪嫌疑人杨某、张某持刀刺伤我2名抓捕民警后逃匿。滨海公安局启动缉捕重大逃犯应急工作机制,于当日迅速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十、齐都公安机关成功破获“2015-144”省公安厅毒品目标案件。齐都公安局刑侦支队会同西区公安分局,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4个多月的深入经营、缜密侦查,于7月8日成功破获“2015-144”省公安厅毒品目标案件,在我省和湖南、四川等地抓获吸贩毒违法犯罪嫌疑人21名,缴获毒品冰毒900余克、运毒车辆2部,有效净化了社会环境。

相关阅读
  • 山东110可与28个部门联动 20年共接处2.23余亿起报警
  • 山东110接无效报警超半数 市民因家中有壁虎报警求助
  • 山东今年新增吸毒人员17532名 年龄最小仅13岁
  • 山东公布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 最高可获奖10万元
  • 烟台证券公司经理挪用1500万外逃10年 偷渡回国后落网
  • 山东:公民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最高奖励10万元
  • “齐鲁最美警察”推选宣传活动启动 将持续2个月
  • 记者亲测“呼死你”软件:功能繁多 设置黑名单也没用

    • 上一篇:山东男篮胜北控获8连胜 主帅凯撒无奈比斯利早早犯满
      下一篇:山东公布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 最高可获奖10万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