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市委宣讲团到汶上任城鱼台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5-12-13 14:13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汶上台 梁 飞 任城台 王如光 鱼台台 霍学全 阚涛 朱坤)12月11日,市委宣讲团到汶上、任城、鱼台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农工办主任崔悦亮、市发改委副主任董亚宁、市委讲师团团长曹顶峰分别作了辅导报告,对“十三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理念、重大举措作了系统阐释,对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作了深入解读。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确保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目标,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汶上县郭仓镇美化村村民崔全枝:“市委宣讲团下基层这种接地气的宣讲方式,让我们老百姓更加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使我们基层下一步工作更有信心、更有动力。 ”

任城区委党校高级讲师王明军:“作为一名党校老师,更要进一步学习好,研究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自己今后的教学工作当中,要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我们任城区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省内一流现代化强区做出最大的努力和积极的贡献。”

鱼台县罗屯镇党委书记牛艳军:“下一步,我们将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结合我们罗屯实际,科学制订我们十三五规划,严格按照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5个方面发展要求,做好我们罗屯的各项工作。”(《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任城区图书馆4月14日开馆,每天入馆60人 需要微信预约
  • 今起,任城文体中心恢复开放 健身达人快来
  • 产、供、销一条龙 汶上甘薯产业成乡村振兴新引擎
  • 3月14日起,汶上莲花湖湿地景区恢复开放
  • 汶上-济南 济宁首个市际客运班线恢复运营
  • 汶上“双招双引”网上签约12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24.56亿元
  • 汶上县“合作社+贫困户”模式 惠及1183户贫困群众
  • 决战脱贫攻坚|家门口就业 汶上扶贫扶到百姓心坎上

    • 上一篇:2015年度干部普法考试昨开考 济宁5万多人赴考
      下一篇: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万余岗位纳贤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