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多种版本简历增加求职砝码学弟学妹招聘会上“凑热闹”

时间:2015-12-14 14:52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多种版本简历增加求职砝码学弟学妹招聘会上“凑热闹”
招聘会现场

讯(记者 曹俐 通讯员 陈锐)12月12日,山东理工职业学院201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体育馆举行。此次招聘会吸引了80余家知名企业到场纳贤,涉及20多个行业,共提供了100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会当天,除了3200多名毕业生希望通过招聘会找份心意的工作外,尚未毕业的学弟学妹们也加入到此次找工作的大潮中,提前了解应聘流程,以便增强自身综合素质。

12日一大早,2013级工程造价专业的毕业生邓广壮来到招聘会现场,为了增加求职的成功率,他还精心打扮了一番,手里拿着精心制作的简历。在招聘现场转了一圈后,他已经搜罗了七八家招聘单位的招聘岗位简介。他说:“找工作时,与薪资待遇相比,我更看重企业的发展前景和个人晋升空间。”一家招聘企业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尽管每到毕业季,“就业难”的话题都会被人们提及,但是毕业生们在求职时并未因为工作不好找而凑合,反而变得越来越理性了,多数毕业生在求职时会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此外,记者注意到,与诸多求职者同一模板简历不同的是,邓广壮的个人简历则分为五、六个版本。他告诉记者:“自从得知有招聘会后,我就制作了不同类型的简历,针对不同性质的工作单位和求职岗位投递不同的简历。”

此外,此次招聘会不仅吸引了毕业生们前来求职,不少大一、大二的在校学生们也结伴到招聘现场提前了解应聘流程,希望借此机会积累更多经验。大二在校生小李说:“明年我就毕业了,到时候我也会像师哥师姐们一样拿着简历‘逛’招聘会。现在提前了解一下,为毕业求职做好准备。”

相关阅读
  • 济宁举办节后首场现场招聘会,共提供172个岗位
  • 济宁城际公交招聘驾驶员,速来报名
  • 济宁公交集团嘉祥分公司人员招聘4月8日现场资格审查,当天面试
  • 招聘|曲阜市孔子博物馆招聘18名开放管理员
  • 招聘|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招66人,4月6日开始报名
  • 济宁市总工会2020年百日线上招聘活动开始啦
  • 足不出户找工作 济宁市首届残疾人网络招聘会受欢迎
  • 济宁线上招聘会明日将开启

    • 上一篇:济宁市举办第九个"慈善公开周"活动 现场或网上邀您查阅
      下一篇:人文嘉园小区“两头不热中间暖” 同一栋楼冷暖两重天咋回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