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威海一美容店凌晨遭盗窃 窃贼被发现后将门反锁

时间:2015-12-14 15:55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QQ截图20151214091013

犯罪嫌疑人在美容店内盗窃。(视频截图)

QQ截图20151214091212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犯罪嫌疑人躲藏在最角落的一个房间里面,在里面将门反锁。(视频截图)

  12月1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报道,现在临近年关了,大家伙都开始置办年货,有这么一群人,最近也开始置办起来了,但是,他们置办的方式,真让人牙根痒痒。

  十二月四号凌晨,威海市高区一家美容店店主收到了店员的短信,说是店里进了小偷,这可把店主吓坏了,赶紧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犯罪嫌疑人躲藏在最角落的一个房间里面,在里面将门反锁,公安人员对其警示无效后,于是强行将门打开,进入房间对其进行抓捕。

  经过民警调查,这个小偷曾经因为盗窃被判过刑,2013年刚刑满释放,没想到,出来之后,还是不思悔改,又干起了老本行。公安机关依法对其进行了刑事拘留的处罚。

  编后: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总是心存侥幸,来损害别人的利益,满足自己的需求,年纪轻轻的,干什么不好,非要干这个?在这也提醒大家伙儿,马上也要过年了,出门前把家里的门窗都关好,千万别给这些小偷可乘之机。

相关阅读
  • 威海首次划定领海基点保护范围 确保海洋权益和安全
  • 威海在全省率先实施口岸查验配套服务费改革试点工作
  • 济南老太家中去世:门锁被剪大门敞开 警方称与盗窃无关
  • 昌乐两男子盗窃小树做弹弓 系名贵树种价值过万
  • 青岛:盗贼夜入十余家商铺专偷花椒大料 监控录下贼影
  • 潍坊一男子偷女性内衣成瘾 自称离婚后内心空虚
  • 威海:渔民不慎绞断右臂 “神鹰”海上迫降成功施救
  • 烟台一怪癖男子专偷女鞋被抓 年过半百“五进宫”

    • 上一篇:“济南最拥堵的路”调查:山大路杆石桥附近乱如粥
      下一篇:即墨:台湾“富商”QQ上找对象 女子被骗23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